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妊何時候都能美麗依舊的秘密 貝恩孕哺系列&緊緻系列

妊何時候都能美麗依舊的秘密 貝恩孕哺系列&緊緻系列

即使懷孕會讓身形有明顯的改變,相信很多孕媽咪也還是想讓自己看起來美麗時尚!在這裡,就要與孕媽咪分享,在妊何時候都能美麗依舊的祕密!
懷孕不只改變女性的生理、心理,最明顯的莫過於體態變化,從玲瓏有緻的曲線變成帶球走的臃腫模樣;胸部的cup看著是升級,卻已經擔心之後消風怎麼辦?甚至皮膚也來湊熱鬧,粗糙黯沉,甚至冒痘子,這還只是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妊娠紋,更是毫不留情地在好些部位留下痕跡……固然歡喜迎接小生命,但面對這些變化又不免心生惆悵。

善用祕密武器

其實,懷孕時所散發的母性光輝,就是最佳化妝品!若再運用一些祕密武器,即可在妊何時候都能美麗如昔!
首先,就從「內在美」開始!隨著雙峰逐漸變大,且是上圍下圍都與日俱增的狀況,必須適時更換內衣,以有效支撐乳房底部及側邊的肌肉;避免過緊過小的內衣壓迫乳頭,進而妨礙乳腺的發育,甚至引起身體不適,或是因身體不適而加重妊娠反應。同時,也不要輕忽下半身,應選擇可完美包覆臀部,專為孕期身形變化設計的內褲。一旦顧好內在美,外在如何能不美?

再來則是肌膚保養不可輕忽!在荷爾蒙的加持之下,孕期皮膚容易出油,也變得黯沉,請每日做好清潔與保濕,依然可保有水嫩光滑的肌膚。若不想讓妊娠紋在肚皮是留下懷孕的印記,不忘塗抹妊娠霜,維持肌膚的彈性。

體貼孕婦的獨特設計

讓孕媽咪妊何時候都能美麗依舊的祕密武器,首推包含內衣、內褲的貝恩孕哺系列,不只注意尺寸變化,更講究材質!為了因應孕期皮膚容易敏感發癢的特質,特別選用柔軟親膚的材質,完美輕柔包覆胸部與臀部,絲毫沒有束縛感;為充分提供胸部保護,以高脅邊中脊心,穩定包覆性;U型美背修飾線條,讓內衣貼身穩定不位移;貼心便利易拆環扣設計,讓人穿脫方便;性感系列更以時尚設計展現優雅,運用緞帶、蕾絲烘托出獨特的孕味。值得一提的是,貝恩孕哺內衣選用TENCEL®及MODAL®頂級材質,細緻柔軟又耐洗,還可維持乳房的衛生乾爽。在追求美麗的同時,又能保護健康,將讓孕媽咪展現更動人的孕味!

貝恩緊緻系列則採用通過有機認證的有機植物萃取物NibiTM與創新的PHYTOLESSTM技術加強效果,讓孕媽咪從頭到腳都能保有如絲緞般的光滑觸感,不讓惱人的鬆弛與細紋悄悄上身,當然也不給脂肪囤積的機會。

創新時尚穿搭單品孕圍系列 讓孕媽咪繼續穿孕前美服

現代媽咪不只懂得時尚穿搭,更會精打細算!即使懷孕,也未必打算另外購置孕婦裝,這時候,來一件時尚穿搭單品孕圍系列,就能讓孕前的美麗衣裳繼續在孕期展現丰采!

選用頂級Pima Cotton美國棉製作搭配彈性布料,剪裁舒適合身的線條,修飾腹部與臀部,讓一件孕圍可變化出小可愛式、肚圍式與窄裙式等3種穿法,與各種款式的衣服都能完美搭配,讓孕媽咪從產前到產後,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造型,宛如天天穿新衣一般,更能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品味!

詳細商品介紹:https://www.baan.com.tw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