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人財兩得So easy!讓媽咪生活更添情趣開運香氛

【天天相上】人財兩得So easy!讓媽咪生活更添情趣開運香氛

身為女人,永遠都希望自己能桃花運旺旺,最好「人財兩得」!這一點邱老師再清楚不過了,所以,我們就來分享一下怎樣的「開運香氛」會讓你更受歡迎、並且具有吸引力!

氛圍很重要.小心不對盤氣場

首先說明,人的運勢好壞除了流年、形象,也與「氣場」相關;氣場雖然貌似無形的,但對我們的影響很深;氣場包括了人所散發出的「氣息」與「氛圍」,有時候我們對某些人事物莫名「感覺不好」,很有可能就是氣場氛圍跟你不對盤。

如果碰到這樣的情況,邱老師都會拿出自己習慣使用的精油或香水,讓自己身邊環繞著熟悉的味道,自然而然就會覺得心神平靜,更能輕鬆地應對接下來的情況。而這個「香氛」的應用,就不限於精油或是香水;總之能讓你或身邊的人吸嗅上不會造成不適與負擔就可以了!

 

找對香味.讓你什麼事都對了!

香味類型的應用,也有因為訴求不同而挑選的香氣類型可以參考:

希望自然融入新環境的時候:選擇比較清爽的花香調,像是鳶尾、蓮花等等,都能讓人對你的印象良好,但不會過度具有攻擊性。

渴望更有自信與力量的時候:草香或木質調的香味;如薰衣草、白花千層;剛沾染上會覺得很濃郁,但三、至五分鐘就會消散的木質香氣,很適合短時間內做心情的轉換。

想財運變好並提振精神的時候:一定要推柑橘調的香氛!這個氣味很神奇,對財運相關的影響最鮮明!曾有做專櫃的朋友聽了老師建議換香水之後,不僅人變得更有活力,而且業績一路領先!

在情感關係上需要活絡促進的時候:橙花、茉莉、玫瑰等比較甜香、濃郁的花香調,對於異性的吸引力十分鮮明;也很容易讓人留下女人味十足的印象。如果想對伴侶展現魅力,這幾個氣味可以好好掌握!



除了上述氣味類型外,市場香氛還有海洋系、東方風格等各種調和性的香氛類型。這些也都可以選用,但是複合調劑的香精也很容易引起頭痛的潛在過敏問題。除了個人喜好之外,建議也還是要留意健康反映,挑選較適合的產品喔!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