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Chicco Baby moments.頂級產後護理之家 新手媽咪馮媛甄最安心的選擇

Chicco Baby moments.頂級產後護理之家 新手媽咪馮媛甄最安心的選擇

從寶寶出生那刻,父母總想傾盡所有最好的東西給自己的心肝寶貝, 但究竟何謂最好?不外乎是真正為父母著想, 又有專業人士把關背書的產品,才能讓家長真正的放心。 Chicco Baby moments就是擄獲晶英產後護理之家及馮媛甄的最佳選擇。



溫和不刺激 挑選沐浴護膚用品原則

晶英產後護理之家督導張家慧指出,嬰兒肌膚的厚度僅有成人的三分之一,尤其是新生兒要更加注意,因此晶英產後護理之家在挑選寶寶沐浴及護膚用品,天然、安全、溫和不刺激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寶寶肌膚很嬌嫩及敏感,所以在選擇寶寶的清潔產品時,要挑選溫和調理、保護寶寶皮膚的清潔產品,才不會造成刺激的情形,最好選擇不含Parabens苯類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酒精,沒有過多的添加物,這樣才適合嬰幼兒敏感肌膚使用,當然更重要是家長每天都要認真幫寶寶做好保濕保養。

新手媽咪馮媛甄 親手解決寶寶大小事

馮媛甄從產後護理之家做完月子回家後,開始包辦寶貝女兒的日常生活大小事,提及剛回家的生活,馮媛甄直呼:「我看著小孩哭鬧時,都快要瘋了!」由於老公不敢幫新生兒洗澡,因此為母則強的媛甄,鼓起勇氣自行操作帶小孩的各種事情,幫女兒準備好洗澡所需用品後,測試完水溫後就開始幫女兒洗澡,通常都選擇在晚上12點後才洗,並將微濕的毛巾放在女兒頭上,讓她泡澡到額頭冒汗珠才抱起來,泡個舒服的澡才能一覺到天亮。馮媛甄也分享,由於寶寶肌膚敏感,必須要多方嘗試,選擇適合女兒的產品,Chicco Baby moments系列成分溫和單純,通過敏感肌臨床測試,不含過多的添加物,不會對寶寶肌膚造成負擔,讓我用得很安心,是幫寶寶洗澡時的好幫手。

浴後保養時間 親子互動最佳時光

張家慧督導說明,日常保養的好時機是在寶寶沐浴擦拭後,當皮表水分還沒有完全散失前,建議爸爸媽媽可將乳液倒於手掌中溫熱一下,再塗抹在寶寶身上,如果幫寶寶按摩也可同步進行唷~而且在季節變換更替的時刻,更要特別留意加強肌膚的照護。肌膚的保養首重基礎工夫,溫和的清潔和適當的保濕,才能維持肌膚的自然保護力,減少環境或外來刺激的影響。張家慧督導則推薦,許多新生兒都有頭垢的問題,Chicco Baby moments寶貝嬰兒潤膚油含米糠油成分,具高度滋潤效果柔順好推滑,質地易吸收不產生油膩感,除了可以用來幫寶寶按摩,清潔時可以取少量產品用手溫熱,再用新生兒專用的頭梳輕梳按摩,或用純棉方巾擦拭,就可以輕鬆地去除頭垢。

新手媽咪馮媛甄分享愉悅的親子時光

平常沐浴完畢就是女兒的按摩時間,雖然剛返家的前兩週,寶寶尚在熟悉家庭環境及洗澡流程會哭鬧,但後來習慣洗完澡後,還有舒服的按摩時間,所以現在都會乖乖地享受按摩,而且按摩完後會睡得更加安穩,透過按摩的肌膚接觸,讓母女倆的親子互動更好。由於女兒的小腿到腳掌都會脫皮,臉、手指和耳朵也都會有皮屑,馮媛甄也都多擦乳液來幫助肌膚代謝,她也推薦Chicco Baby moments寶貝嬰兒保濕乳霜,滋潤度更高,使用後能加強修護寶寶柔軟稚嫩肌膚,尤其適合臉部及乾燥需加強的部位,天然的植物馨香更讓人聞到就覺得幸福不已。

乾爽又舒適保護寶寶水嫩小屁屁

張家慧督導指出,新生兒的肌膚尚未發育成熟,表皮層較薄,非常容易乾燥,更容易受到外在刺激物侵擾。日常生活可從以下重點來預防紅屁屁,分別是慎選尿布、勤更換,並且以用清水洗屁股及常保持透氣、通風,更重要是選對屁屁膏,讓幫助寶寶不受刺激物侵擾,讓小屁屁乾爽又舒適。平常有空時,多幫寶寶晾小屁屁,等到乾爽之後,再擦上隔離和修護兼有的護膚膏,可以選擇含天然油脂成分的,如:乳油木果油,能形成透氣的天然保護膜,加上維他命原B5、維他命E加強保濕、修護,除了舒緩乾燥也能深度滋潤,讓小屁屁隔離刺激物的侵擾。馮媛甄也說明,在月子中心有次由於爸爸的照顧不慎,過度清潔導致寶貝女兒紅屁屁,這時候趕緊幫女兒曬屁屁以及使用Chicco Baby moments寶貝嬰兒全效護膚膏,果然很有效唷!

Chicco Baby moments沐浴保養系列

寶貝嬰兒洗髮/沐浴露
溫和不流淚配方500ml洗髮沐浴雙效合一,洗頭洗澡一瓶搞定,且可單手按壓使用,幫新生兒洗澡超便利;富含金盞花萃取,能舒緩肌膚不適感,溫和不刺激寶寶眼睛,讓寶貝快樂洗澎澎。


寶貝嬰兒潤膚乳液500ml
含天然甜杏仁油滋潤幼兒肌膚,良好的親膚性能快速吸收不油膩,多種保濕成份預防肌膚乾燥、舒緩不適、維持彈性,適合每日的全身肌膚保養。


寶貝嬰兒全效護膚膏100ml
含乳油木果油能形成透氣的天然保護膜,維他命E修護嬌嫩肌膚,維他命原B5加強保濕,維持肌膚飽水度,好吸收不油膩的親膚性能深層滋潤,舒緩肌膚乾燥情形,保護寶寶不受刺激物的侵擾。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