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專業版 只為專業髮型師打造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專業版 只為專業髮型師打造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專業版,由Dyson V9數位馬達 驅動,Dyson Supersonic™科技運用快速可控的強勁氣流以及智能溫控系統高效吹乾頭髮,呵護秀髮成現健康狀態。每秒20度偵測溫度 ,能保證溫度被持續有效控制,這些都防止我們的頭髮被過高溫度傷害,從而呵護秀髮健康光澤。
快速乾髮

Dyson數位馬達安裝於握把之中,以每分鐘高達11萬轉的轉速2,每秒鐘將13公升2空氣推出,快速乾髮。
Dyson V9數位馬達1與專利Air Amplifier™氣流倍增技術 結合運作。借助這種技術,噴出的空氣量被放大了三倍2,從而產生高壓高速的噴射氣流,讓水分可以快速的從頭髮表面被吹走,減少在乾髮過程中對熱量的需求。在這個過程中,用更少的熱量,亦為水分能更平緩的從皮質層溢出到頭髮表面,對於皮質層的損傷也相對減少,更有助於呵護秀髮呈現健康狀態。

智能溫控 防止秀髮過熱損傷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使用智能溫控系統來防止出現過高的溫度。讓頭髮能夠在同一方向反射更多光線,更有光澤。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智能溫控系統能夠每秒20次2測量出風口的溫度,並把數據傳送到智能晶片,控制雙組加熱元件,以保持氣流溫度永遠不高於150°。而150°正是組成頭髮的主要結構的蛋白質開始流失變質的溫度 。智能溫控系統預防頭髮被高溫損傷,呵護健康自然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