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Panasonic空調,夏日節能超級省 買變頻指定機種補助2000元!

Panasonic空調,夏日節能超級省 買變頻指定機種補助2000元!

天氣越來越熱,電費也居高不下,在萬物飛漲『省』經濟當道之下,寧願忍到汗流浹背也捨不得開冷氣?「連續四年 省電第一」的Panasonic變頻空調,輕鬆省電又省錢,「節能補助金活動」熱烈開跑,即日起至7/31止,凡購買Panasonic一級變頻指定機種,再享節能補助2000元,越早買省越多。

炎炎夏日即將逼近,長時間開冷氣用電量一定飆高,想要省電又省錢就使用連續四年省電第一的Panasonic變頻空調,CSPF能效優於一級標準,並搭載「ECONAVI智慧節能」與「nanoeTM健康」雙科技,能根據人數、位置及日照強弱主動調整氣流,恆溫舒適,即使在高耗電量的夏天,也能省下高達32%*的電力。獨家的nanoeTM X健康科技更獲得日本SGS認證,能主動分解PM2.5達99%、有效抑制過敏原、病毒與異味,在家享受乾淨健康的好空氣!

日本技術台灣同步的Panasonic空調,全機種使用原廠壓縮機,專業品質值得信賴!節能補助金活動自5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這夏要省又想擁有好空氣,就選Panasonic變頻空調,早買早享受!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panasonic.com.tw或洽全省經銷商。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