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Nuby溫和清潔‧給予媽咪最無憂的安心感

Nuby溫和清潔‧給予媽咪最無憂的安心感

從懷裡多了一個新生命後,媽咪們更重視安全與健康,從餐桌上的食安問題到呵護寶寶肌膚的相關用品,花費更多的時間精挑細選,只為了讓孩子在安心的環境下健康長大。

周全育兒‧清潔不馬虎

清潔洗劑是維護家中環境的重要小兵,懷孕前也許忽略注意、不求講究,但在寶寶出生後,一切變得無法輕忽。奶瓶、食器的清潔,關乎孩子入口的安全;衣物的清洗,則攸關稚嫩肌膚的保護,這一切考量,都在媽媽照顧育兒工作的周全計畫中。



來自美國第一嬰童品牌的Nuby,每項商品開發都以寶寶的發展與媽媽的使用角度為考量,即便是生活中的微小細節,也體貼為媽媽與寶寶用心打造,Nuby的奶蔬清潔露與嬰兒洗衣精基於相同的理由應運而生,為寶寶的日常清潔提供更細緻的照顧。



不只乾淨‧更安全親膚

寶寶的飲食單純,但即便低油脂,也必須將食器徹底清潔,加上寶寶一天的食用次數較成人頻繁,食器清潔不得不重視,為了避免化學物質殘留,Nuby奶蔬清潔露採用法國ECOCERT天然認證植物萃取洗淨成分,不但具有溫和清潔力,植物性有機成分也讓清潔更安全,同時保護媽媽手部肌膚,不讓頻繁清潔程序刺激媽媽雙手。




1歲之前,寶寶的肌膚較為敏弱,對外界刺激容易有劇烈反應,Nuby以同樣的用心研發適合寶寶衣物使用的洗衣精,法國ECOCERT天然認證植物萃取洗淨成分讓衣物有效去汙,同時不擔心傷害寶寶嬌敏肌膚,搭配低泡沫配方,容易溶解、好沖洗的特性,洗後不必擔心易有洗劑殘留。

除了嚴選有機洗淨成分,Nuby奶蔬清潔露與Nuby嬰兒洗衣精皆使用ph值5.5的弱酸性配方,親膚不刺激的設計,讓敏弱肌膚也可適用,而天然玉米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來源的植物性柔膚酯類,可幫助保護媽媽雙手,使用後保濕不緊蹦。


有害物質OUT‧成分全透明最安心

Nuby發現,多數的媽咪從懷孕開始,會在選購寶寶用品時,特別重視成分說明,因此無論是奶蔬清潔露或嬰兒洗衣精,Nuby都用心附上全成分中文標示,且全產品不添加磷、苯、螢光劑、甲醛等有害化學成分,以及石化界面活性劑、MIT及Paraben類防腐劑。成分透明、製程環保,Nuby只想給媽咪最無憂的安心。





奶垢、髒污通通OUT! 快交給專為寶寶設計的Nuby奶蔬清潔露與Nuby嬰兒洗衣精

Nuby奶蔬清潔露:
泡沫細緻好沖洗不殘留,快速清除奶垢、食物殘留的油漬及髒汙

Nuby嬰兒洗衣精:
低泡沫配方易溶解,好沖洗有效去汙,保護衣物呵護寶寶柔嫩肌膚

歡迎至NUBY購買奶蔬清潔露嬰兒洗衣精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