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假日好去處~~隱藏版美食!東輝韓食館

假日好去處~~隱藏版美食!東輝韓食館

不論忙與不忙,對外食族的我來說,每到了中午就會開始煩惱等等要吃什麼?每每只要想吃點辣的或周五想放鬆一下,就會來到東輝韓食館碰碰運氣。曾經連續四個中午,都撲了個空,因為店內人太多,加上中午用餐時間的限制,根本無法吃到!



最愛海鮮辣豆腐鍋

東輝韓食館是我非常喜歡的韓式料理之一,因地利之便,平日中午,從公司走到店家只要五分鐘,但若以平日午餐的費用支出來說,在東輝吃一餐就能抵兩個便當,所以吃的頻率還是有所節制,幾乎每隔一、二周就會報到唷!
東輝韓食館我最愛的料理是「海鮮辣豆腐鍋」,除了好吃的嫩豆腐,還有魷魚和蛤蜊,湯頭超鮮甜,辣度大概是微辣,每次幾乎會把湯喝光光。此外,每天的開胃小菜也會有點不同,像是韓式料理常見的辣蘿蔔、涼拌小黃瓜、辣豆芽等,副湯雖然是很常見的海帶湯,但那有著淡淡的蒜頭味的湯頭,總會讓我情不自禁多喝幾碗。







超級驚豔.炒碼拉麵

除了海鮮辣豆腐鍋之外,當時間比較充欲或下班聚餐時,就會嘗試不同類型的料理來吃,像是店內招牌馬鈴薯豬骨湯、煎餅、辣炒年糕、韓式烤肉、石鍋拌飯、炸醬麵等,都至少吃過一次,直到最近,某天中午,幾乎每桌都有點一碗看起來紅通通的湯麵,詢問過後才知道是「炒碼拉麵」,口味偏中辣,而且麵還是店家手工自製。禁不起好奇心的考驗,加上愛吃辣,我終於在上周點了一份,吃完過後內心早已決定:「下次來我還要點」,原因是第一份量超大,兩個人吃不是問題,第二真的辣得很好吃!連不太敢吃辣的人,都對湯頭讚不絕口,還說不辣就不好吃了!就算吃得嘴唇發燙、全身冒汗,還是吃得好滿足。









份量超大炒碼拉麵。

店鋪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9號
電話:2517-6859
距離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