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小編不藏私大公開!「樂農莊」波力嘉年華,沒去過你敢說是波力鐵粉?

小編不藏私大公開!「樂農莊」波力嘉年華,沒去過你敢說是波力鐵粉?

這禮拜Peggy編要來推薦一個適合全家老小一起出遊的地點「樂農莊」 〈家裡寶貝如果是波力鐵粉絕對不能不筆記~〉 樂農莊位於桃園新屋,這邊的場地很大很適合帶孩兒來放電,唯一缺點是比較少遮陽的地方,所以來這邊一定要做足放曬,水份絕對不能少!


園區分有迷你高爾夫球場、玩沙區、森林小火車、親子披薩DIY、親子多肉植物創意DIY等,想在這裡放電一整天絕對沒有問題。

**每張門票為150元,可以直接折抵在園區的消費;不過,折抵的方式比較特別。一部份為100元可以折抵遊戲園區,另一部份的50元則是只能折抵在餐廳用餐的費用唷,爸比媽咪要看清楚再使用。





Peggy編在開頭有提到,波力鐵粉必來!因為樂農莊舉辦了波力嘉年華,有一系列可愛0誤差的波力家族,讓孩兒們可以在這裡拍照,甚至還有波力的見面會,可以讓孩兒互動。〈薇小編說乖乖一看到整個興奮得不得了~〉

不僅如此,DIY披薩也很值得推薦,大家玩累了可以在這邊享用自己手做的披薩,是一個很特別的行程。在這邊建議大家,如果當天想要致做披薩的話,最好再出發前就提早預約,因為每天每場有限人數,不然就要到現場後補。



園區最貼心的代表,不得不推玩沙區!孩兒們不用自己大袋小袋的提自己的工具組,現場幫你準備的很齊全,而且還有貼心的搭起遮陽帳,不置於讓孩兒直接曝曬在陽光下,是不是超貼心~

這邊真的很直得帶孩兒來放電,小編想「劇透」的還很多,但還是覺得留給大家去闖蕩比較重要!

 

營業時間:

休園日:每週二、每週三

假日營業:10:00~17:00

平日營業:11:00~17:00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笨子港50-6號

交通路線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