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西西Q米玩樂趣.香港迪士尼樂園 巨星嘉年華

西西Q米玩樂趣.香港迪士尼樂園 巨星嘉年華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我們心目中的迪士尼樂園首選,因為距離臺灣很近,搭機不用2小時;除了設施及活動眾多之外,相對人潮較少,很適合一家大小安排三天兩夜盡情暢玩!



一進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就可以感受到處處充滿春日的氣息。園內四處有迪士尼花蛋,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迪士尼好朋友,像是米奇、米妮、雪寶、胡迪等,每一款都非常吸睛又可愛!

敬請期待.全新表演

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你一定要和迪士尼好朋友拍照留念;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外,這次還多了首度現身的漫威超級英雄黑豹,喜愛他們的你絕對不能錯過。5月更將有以電影海洋奇緣為主題的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也令人十分期待!


熱鬧非凡.光彩奪目

欣賞精彩又好看的遊行也是重點之一!白天的「迪士尼飛天巡遊」及春日才有的「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許多迪士尼好朋友都換上春裝,歡慶春日來臨,他們也帶來勁歌熱舞,場面非常的熱鬧。晚上還有結合神奇的光影和繽紛色彩的「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黑夜中顯得光彩奪目,相當迷人!

奇幻冒險.光影盛會


3月登場的「We Love Mickey!」夜間投影秀是我們最期待節目之一;炫麗光影投射在美國小鎮兩旁的街道,使整條道路幻化成獨具特色的米奇星光大街。在音樂的巧妙配合下,使大家沉浸在這場光影派對之中!


人人都可以當公主

另外,最新推出的「公主皇室庭園」,除了可以讓大家與最愛的迪士尼公主近距離見面拍照,公主皇室庭園裡更有園區內首間「魔法化妝廳」,讓小女生化身魅力非凡的小公主!


驚喜不斷電

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還有許多好玩又新奇的設施,保證連大人都會驚聲尖叫,這些也都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有、必玩的遊樂設施,非常值得推薦!今年他們將持續推出新活動,即日起至6月20日陸續上演;緊接而來,除了5月推出以電影海洋奇緣為主題的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外,還有以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為主題的全新「Pixar水花大街派對」大家趕緊規劃行程吧!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