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Bioré防曬商品 邀粉絲今夏一起不畏陽光 盡情玩美

Bioré防曬商品 邀粉絲今夏一起不畏陽光 盡情玩美

來自日本的美麗達人Bioré引領打造日本最新風潮,邀你今夏一起不畏陽光、盡情玩美
即日起至05/30,只要參與活力陽光系VS潮流時尚系玩美女子會票選,就有機會免費抽中日本來回機票,另外Bioré與你一起相約台北華山,一起變身清爽系網美,04/01~06/30至富錦樹咖啡店外牆,與Bioré品牌牆合照並上傳至活動網站:https://bioreplaybeauty.tw/,就有機會一起共享東方文華下午茶噢!來自日本超夯的一起玩美女子會,再不跟上腳步妳就落伍了!

在記者會當天,特別邀請到Bioré玩美代言人孟耿如擔任一日店長,驚喜現身屈臣氏統領店,大方獻出與閨蜜的女子會曬照,私底下喜歡大自然的她表示:「好在有全新升級的Bioré防曬商品,擦起來超清爽,日本研發超強汗科技,即使流汗、遇水也能耐久防曬,輕鬆參加女子會活動,與閨蜜一起不畏陽光、盡情玩美!」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