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Sven’s Island詩帆島麥蘆卡奇蹟萬用修護膏 聰明呵護寶寶肌膚安定不癢癢

Sven’s Island詩帆島麥蘆卡奇蹟萬用修護膏 聰明呵護寶寶肌膚安定不癢癢

寶寶出生後,嬌敏脆弱的嬰兒肌膚照顧不容馬虎,除了使用講究天然來源的產品,日常照護中,掌握原則也能為寶寶帶來更完整的照顧。

肌膚嬌弱耐不住刺激

穿了新買的衣服,卻發現寶寶皮膚出現紅癢;天氣一變冷或較長時間待在空調室,寶寶的皮膚就開始出現乾燥狀況。樂恩診所院長暨小兒科醫師簡世華表示,新生兒的皮膚功能,出生後仍持續發展,在發育成熟之前,容易敏感脆弱,承受不住大人習以為常的外在刺激,且無論是乾燥、紅癢或敏感,都可能輕易造成孩子不舒適的感受。

居家照護 溫和護膚不可缺

簡世華醫師解釋,寶寶肌膚雖然嬌敏,但復原能力較佳,一般來說,家長無須過於擔心,除非是出現病理性的肌膚症狀如:大範圍紅疹、搔癢或肌膚受損,此時即需積極尋求醫師對症治療,否則有時寶寶肌膚的暫時性敏感,其實不一定需要立即求診用藥。簡世華醫師建議,除了在日常照顧中仔細呵護寶寶肌膚外,也可以選擇成分天然、溫和不刺激的護膚品做為家中常備產品,可幫助因應寶寶肌膚的不安定狀況,醫師提供以下建議:

1.適度防曬,避免紫外線傷害。
2.選擇透氣與天然的衣物材質,並避免摩擦及搔抓。
3.小朋友不要穿得比大人多,天氣悶熱時,須即時換掉溼透衣物,避免汗疹。
4.尿布須勤換,以避免尿布疹。
5.少用並慎選清潔產品,洗澡水的溫度介於攝氏36~38度,不宜過高。
6.全年持續保濕,維持肌膚表面的完整屏障。
7.選用天然溫和不刺激的護膚品。

麥蘆卡奇蹟萬用修護膏



源離塵囂的小島 源於大地智慧的祕密

源於太平洋上偏遠的小島-大巴里爾島,以百公里遠的距離遠離紐西蘭海岸線,詩帆島(Sven’s Island)的產品不只遠離塵囂,更杜絕所有汙染源。產品原料取材於大巴里爾島上植物,經農人親手摘採,島上居民視植物為家人,親手摘採是出於保全植物的永續生存與愛護之情;以傳統古法技術蒸餾、浸煮以萃取植物精華,則是為了保存產品中的植物活性,更是因為深切感受大地之母的愛與無私,而想將這份愛完整保留。
麥蘆卡奇蹟萬用修護膏,誕生於這份愛中,源於大巴里爾島上獨特的麥蘆卡樹與卡蘆卡樹,其樹葉與葉油在百年來被廣為使用,可修護、安撫肌膚與提升肌膚防禦力。沒有農藥、沒有除草劑、無類固醇、不含人造香料、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與其他化學副產品,全產品在紐西蘭和澳洲甚至被譽為可以吃的護膚品,不只能安心照顧寶寶肌膚,也適合做為家庭常備護膚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