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超越寵愛.給媽咪最極致的照顧-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超越寵愛.給媽咪最極致的照顧-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月子做得好,產後不擔心體質衰退,也為延緩身體老化奠下基礎,且若出關後持續保養,讓身體維持健康,就能讓媽咪越活越年輕。


華庭獨家特色:產婦禮賓迴廊

遵循古法.在月子期獲得充分滋養

坐月子的好處逐漸從東方文化流傳至歐美國家,從西方婦女驚訝於東方女性的凍齡外貌中,坐月子的好處逐漸被討論,原來產後的休息除了睡眠,更須包含飲食的照顧與作息的調整。

坐月子其實是東方文化中,養生的極致講究,生產對婦女身體的消耗,以中醫立場而言,至少需要4周的恢復與調理,華庭傳統月子中心採取留日中醫博士莊淑旂女士所提倡「傳統坐月子方法」,為的是讓產婦的身體在靜養中獲得充分恢復與滋養,也同時讓這古老的月子照護技藝,不再失傳。

坐月子是女人體質轉變的重要時期,華庭傳統月子中心結合中醫觀念與古法,飲食不只全程使用米酒水料理,菜餚調味更巧妙避開鹽分,甚至規劃媽咪共食,提供專屬套餐,不必總是關在房間裡獨自用餐,可增進新手媽媽間的育兒交流。

 

米酒水.坐月子必備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遵循古法,以健康滋養的米酒水用於月子餐當中,幫助溫和調理產後體質,米酒水富含礦物質與微量營養素,不但能幫助調養產後虛弱母體,還能讓媽媽補充水分而無後顧之憂。

 

頂級呵護.全心愛媽媽也愛寶寶

與一般月子中心不同的是,全館規劃陽水(沸水)淋浴設備,即便是溫水,也是經由沸水降溫後,再供應給媽媽使用,以確保產婦所接觸的水源,皆為溫暖的陽水。同時提供榮獲百大創新獎的智能嬰兒床墊,使用最先進的光纖技術BreathOptics,檢測新生兒最細微的呼吸運動。

入住後,寶寶除了擁有具專業證照的照顧人員照顧(約1:5~7的育嬰照顧比)之外,每日亦提供為媽媽綁傳統束腹帶的服務時段,讓媽媽的身心靈都能獲得最細心體貼的照護。

 

貼心規劃.讓媽咪產後身心都舒暢

為了讓媽咪坐月子期間身心有如渡假般輕鬆,營建起家的華庭傳統月子中心,將坐落於高雄市重信路上的獨棟建築,打造為南法風情的歐式鄉村莊園,除了精挑細選歐式建材之外,木質地板、質感家具、庭院植栽以及環境設計等,都精心策畫,只為讓媽咪沐浴在身心舒暢的幸福感受中。



華庭傳統月子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146巷8號
電話:07-3490909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