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君品頤宮‧米其林三星餐廳

君品頤宮‧米其林三星餐廳

位於台北市君品酒店17樓的「頤宮」中式料理餐廳,法文「Le Palais」為「宮殿」之意,意指在這裡除了在用餐氛圍與服務上可享受到皇室般的尊寵外,最特別的是更可品嚐媲美皇宮等級的頂級特殊食材與佳餚,除了繼承以君品酒店整體設計之法式基調、效法十九世紀中葉拿破崙時期風格以外,並以「西方人眼中的東方世界」之角度,清楚地傳達出東、西方藝術與文化融合的新意境。

除了繼承以君品酒店整體設計之法式基調、效法十九世紀中葉拿破崙時期風格以外,並以「西方人眼中的東方世界」之角度,清楚地傳達出東、西方藝術與文化融合的新意境。
 
   

圖說:頤宮中餐廳

 

此次獲選進米其林指南的頤宮經典料理-先知鴨,是頤宮長年暢銷的經典菜色,主廚嚴選1台斤重、生長28天的宜蘭小北鴨,將多種中藥材塞入鴨肉內醃製約兩天的時間,接著放進傳統中式烤爐中燒烤約40分鐘後晾掛瀝出油水、風乾,上桌前再淋上熱油保持外皮的爽脆、香氣逼人,是來到頤宮一定要事先預訂的必點料理。
  


另外熱門料理雞火豆腐絲,將百頁、火腿將百頁、火腿和雞肉切成細絲,考驗主廚的刀工技法,最後放入炒鍋,以雞高湯與豬高湯熬製的高湯底拌炒勾芡。而中東鮑魚拚鵝掌則是用老母雞、火腿肉、豬肉、里肌小排煨煮鮑魚約8小時,鴨掌先油炸後沖水,用老母雞、豬肉等滷製兩個半小時,最後鮑魚鴨掌再一同勾芡即完成。
     
圖說-中東鮑魚拼鵝掌


圖說-雞火豆腐絲


頤宮中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君品酒店17F

電話:02-2181-9999 轉頤宮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 晚餐:17:30~21:30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