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4月親子DIY活動 故宮晶華「國寶小達人」

4月親子DIY活動 故宮晶華「國寶小達人」

兒童節只能去兒童樂園人擠人嗎?快來故宮晶華讓寶貝DIY自已作翠玉白菜甜點哦

充滿溫馨與童趣的兒童節即將到來,故宮晶華將於4月5日至4月7日推出親子DIY課程,讓家長和寶貝一起親手捏出精美可愛的翠玉白菜,同時享用故宮晶華精選的宮廷套餐,每人只需要500元起,即可在故宮晶華古典雅致的氛圍中大啖美饌並體驗手作歷史古物甜品的樂趣。

參與活動的小小賓客們,可以從擀皮、包餡…開始,在主廚的帶領之下一步一步地做出甜品版的「翠玉白菜」,透過這一項親子活動,可以讓大小朋友們更加認識故宮的國寶文物、更加了解菜色的發想以及背後蘊含的故事,進而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栩栩如生、唯妙唯肖且美味的甜點-「肉形石」以及和家人一起DIY完成的「翠玉白菜」甜點,都會一同被端上桌,滿足大小朋友視覺及味覺的享受!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

故宮晶華訂位專線:(02) 2882-9393轉605-609宴會業務部
故宮晶華地址: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2段221號(故宮博物院內故宮晶華大樓)。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