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您不可不知的嬰幼兒腸胃保健!4/28嬰幼兒養育講座給您精彩「腸識」

您不可不知的嬰幼兒腸胃保健!4/28嬰幼兒養育講座給您精彩「腸識」

您知道嬰幼兒的健康關鍵嗎?腸胃系統扮演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的角色,父母應該如何聰明地照護嬰幼兒腸胃健康呢?

您知道嬰幼兒的健康關鍵嗎?腸胃系統扮演消化食物和吸收營養的角色,父母應該如何聰明地照護嬰幼兒腸胃健康呢?4月28日,新光醫院小兒腸胃科主治醫師劉明發醫生、長庚醫院新生兒科主任朱世明醫生,市聯醫和平婦幼院區小兒科主任陳佩琪醫師,小兒科權威名醫黃富源教授、市聯醫策略長楊文理醫師,及小兒科心臟權威醫師黃碧桃教授等,將同時現身「嬰幼兒養育講座」,和與會者面對面深入探討「嬰幼兒成長與營養及新手爸媽必備『腸』識」,現場開放Q&A,疑難雜症一次解決。同時還有美商亞培將贈送每人一份精美好禮,不但讓您長知識,也讓您滿載而歸!

本「嬰幼兒養育講座」是由財團法人純青嬰幼兒營養研究基金會、佳音廣播電台共同精心策劃,由於去年所舉辦的「嬰幼兒養育講座」獲得廣大迴響,應聽眾要求,特別於春暖花開時節,再次舉辦「嬰幼兒養育講座」。

本活動免收費用,為預備禮物,請務必提前報名。可至佳音網站www.goodnews.org.tw於嬰幼兒講座網頁線上報名,歡迎所有關心嬰幼兒養育問題的朋友踴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時間:107年4月28日(六)早上9~12 時     

活動地點: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24號一樓(台北靈糧堂)

洽詢電話:23699050分機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