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親子餐廳大推薦:苗栗好好玩・開心果親子樂園

親子餐廳大推薦:苗栗好好玩・開心果親子樂園

位於苗栗的開心果親子樂園是苗栗市的第一間親子餐廳,來到門口會讓你宛如置身在動物園,大門牆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動物彩繪,尤其是栩栩如生的長頸鹿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給孩子玩樂好去處

身為4個男孩媽媽的職能治療師林姿吟,與同樣也有2個孩子的建築設計師好友,發覺苗栗竟然沒有任何一間親子餐廳,「天氣太冷或太熱的時候都無法帶孩子出門放電,小孩在家裡都會悶到發慌,體力無處可發洩」,因此她們萌生在苗栗市開第一間親子餐廳的想法,希望讓孩子有地方可以玩耍,還有健康的食物可以吃,讓這些帶給家人無限歡笑的小小開心果,有個與爸媽同樂的親子空間,父母再也不用擔心孩子此起彼落的笑聲或玩鬧聲會干擾到其他客人,使每個家庭都能共享讓人放鬆的相聚時刻。

盡情放電開心玩耍

開心果親子樂園的遊戲區擁有球池、溜滑梯和跳跳床,遊樂設施主要適合3至12歲的小朋友玩耍,孩子們可以盡情的在此放電,溜滑梯溜下去就有滿滿的球池可以緩衝,所有遊樂設施也都有鋪上軟墊,避免孩子受傷,還有親切愛小孩的大哥哥及大姊姊陪伴玩耍,而店家內用座位區以透明玻璃窗間隔,家長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小朋友在遊樂區玩耍的狀況,但建議家長用餐之餘,仍要親自進去遊戲區顧及孩子的安全及玩樂,注意安全的同時,也享受難得的親子時光,店內也提供置物櫃,在進入玩樂時不用擔心隨身物品,可無後顧之憂地與孩子一同遊戲。

最安心健康的保障

親子餐廳最讓人擔心的就是遊戲區若未妥善清潔,會成為細菌溫床,憂心孩子玩耍後容易生病,開心果親子樂園為杜絕此種情況,進入兒童遊樂區以前,每個人都需要量體溫和消毒,遊戲區使用低甲醛綠建材、檢驗無毒的遊樂設施,每天早中晚都會使用英國毒物專家認證安全的次氯酸消毒,每個月也會定期清理球池、使用洗球機來清洗球池裡的每一顆球,並用酒精消毒;店內也擺放空氣清淨機,並在每台冷氣機中,額外安裝PM2.5濾網,就是為了維持室內空氣好品質,讓孩子們都能安心玩耍。

美味健康營養餐點

開心果親子樂園遊戲區的使用,無論大人小孩,只須達到低消門檻就可以進入,其中大人低消250元、2歲以上小孩低消150元、2歲以下則酌收清潔費50元,而且還有無限暢飲的冷熱飲和冰淇淋吃到飽。餐廳的用餐時間,假日為90分鐘;平日為120分鐘,以第一道主餐端上桌的時間開始計算,若擔心玩樂時間不夠,平日有販售續時票,1小時100元包含一大一小、最多可續2個小時,假日則暫無販售續時票。

開心果親子樂園中,所有餐點廚師都堅持新鮮與健康,不含防腐劑及不當添加物,現點現煮的好味道讓人難以忘懷,更為孩子們特別設計兒童餐,小女生是夢幻公主餐,小男生則是帥氣王子餐,可選擇要義大利麵、咖哩飯或蛋炒飯,女生是米妮、男生是米奇,可愛的餐具讓孩子胃口大開。

讚不絕口的好味道

平常來到親子餐廳,家長多半只對遊戲區抱持期望,但開心果親子樂園對於餐點卻一點都不馬虎,特別與在地小農合作,每天早上親自挑選新鮮蔬果,餐點僅使用橄欖油烹煮,堅持選擇好油來維護客人健康,使用的水也都經過RO逆滲透及紫外線消毒。其中乾柴烈火脆脆雞排飯及濃醇香鮮牛奶鍋更是店家強力推薦的好味道,雞排飯的超大份量加上三道配菜,讓來陪玩的爸爸們也能吃飽飽;牛奶鍋的鍋底喝下後不膩口,搭配帶有油脂不乾澀的安格斯牛肉,竟然只需要280元,划算的價格讓人想每週都帶孩子來玩樂吃美食。鍋物上桌,為了防止孩子被火燙到,特別在鍋子旁做了擋住火的遮蔽邊框,處處用心的設計,讓家長用餐或陪玩時絲毫不用擔心,只需與孩子開心共享吃喝玩樂,徜徉於這美好的歡樂世界中!

開心果親子樂園

地址:苗栗市大同路121號

電話:(037)3555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00~20: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10:00~21:00。

低消:大人低消250元、兩歲以上小孩低消150元、兩歲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酌收10%服務費,只收現金,如發生嘔吐及便溺將酌收1,000元清潔費。


文/彭曉薇 攝影/賴韋戎&彭曉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