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西西Q米玩樂趣.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西西Q米玩樂趣.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位在國境之南的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近期推出全新海洋親子主題房,以超逼真的3D立體彩繪地毯,打造成繽紛炫麗的海洋王國,處處充滿驚奇,讓每位到訪的房客都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統一渡假村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親子飯店之一,在墾丁、新竹馬武督、台中谷關及鹿港都有據點。這次選擇來統一墾丁渡假村,完全就是被最新的海洋親子主題房吸引!海洋親子主題房共有六種房型,不僅有專屬的童趣小故事,還有主題繪本及手作DIY,完全為親子族群量身打造!



特色房間.驚嘆連連

踏入統一墾丁渡假村,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海洋風情,尤其是通往房間的走廊地毯,到處都是栩栩如生的海洋景緻,地毯上的3D彩繪海豚彷彿也在迎接我們似的圍繞在身旁,小Q和米拉看了都興奮不已!

進到房間之後,迎面而來的是超逼真沙灘,還有美麗的貝殼、海星,讓人彷彿到了海邊呢!房間內四處也有可愛的海豚,讓每個踏進門的房客,第一件事就是瘋狂的拍照;房間設計是高挑、寬敞又舒適的樓中樓,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入住!


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渡假村內有許多好玩的設施,像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沙灘戲水區,可以安心讓寶貝在這裡玩耍,室外不僅有游泳池、球場、棒球九宮格、定靶漆彈等,室內更設有射箭場、電玩室、空氣槍等。

近期甚至還推出甩尾車及VR實境體驗,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玩到欲罷不能!最特別的是有專人帶小朋友手作DIY、玩賓果遊戲、說故事等活動,親切又熱情的服務人員,讓孩子們都留下美好的回憶。晚餐也可以選擇在渡假村內享用,每道料理都是選用當地新鮮食材製作而成,道道都讓人吮指回味。



用心規劃.值回票價

除了海洋風情外,渡假村內也有許多OPEN家族公仔,每隻都相當風趣又可愛,來這裡還可以一起四處蒐集合照。這次來到墾丁,從入住到退房,我們全家人都玩得非常開心,甚至還捨不得離去。不管是舒適的環境,還是多元化的休閒娛樂設施,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如果大家之後有規劃來墾丁,一定不要錯過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相信絕對會跟我們一樣有個愉快的假期哦!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