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認識花草‧從生活觀察!

認識花草‧從生活觀察!

在我們周遭有很多與植物相關的事物可以讓孩子學習,經由對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互動,讓孩子透過對周遭事物的觸發引發好奇心,再從中培養學習的樂趣。


SMILA BLOMMA壁燈

兒童喜歡有趣設計和舒適燈光;IKEA兒童燈具經過最嚴格的安全測試,以確保兒童安全。(IKEA)


HEMMAHOS填充玩具(仙人掌)

不會枯萎的盆栽,最適合放在兒童房;雖然表面有刺,但是質感柔軟舒適。(IKEA)


《熊的小花園》

將小花分享給這個世界,世界將跟你分享更多。熊,曾經擁有獨自的小幸福,卻願意將幸福和更多人分享,你也一樣嗎?(時報文化出版─童書線)


偷偷看一下─花園

用小黑貓的高度,去看花園的景色;以不同的視角,重新且更靠近的認識大自然。書中挖洞、翻頁的設計,讓孩子在閱讀上增加樂趣及新奇感。(台灣麥克)


春夏秋冬,季節流轉

書中充滿動態、空氣感的驚豔畫風,文字簡單易懂,每一句都押韻且能琅琅上口。內容上既有自然奇觀,又不缺乏實質的、可供孩子們認知發現的豐富動植物。(維京國際)


我的魔法花園

小女孩有一座魔法般的花園,在她的花園裡永遠沒有野草、花兒永遠盛開,而且隨時可以改變顏色。除了自己會生長、永不枯萎的植物外,這座花園裡還種著巧克力的兔子、沙灘球那麼大的番茄。這是屬於小女孩的祕密花園,如果,你也有一座魔法花園,它會是什麼模樣呢?(維京國際)


小種籽

卡爾爺爺以紅的、綠的、黃的各式各樣的色彩,染成一幅美麗的秋景,帶著小種籽、帶著孩子,展開一段豐富的生命之旅,並讓孩子跟著他獨特的拼貼畫,經歷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


野地上的花園

大自然裡花草隨風搖曳,彷彿是野地上的一座花園,不過這裡沒有園丁來栽種,因為種子會自己旅行,用各種方式散播到更遠的地方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