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新書】那一天我變成一隻鳥

【新書】那一天我變成一隻鳥

開學第一天,小男孩戀愛了,那是他的初戀。女孩名字叫小燭,一個愛鳥的女孩。她全身上下都是鳥,她的眼裡全是鳥。為了吸引小燭的注意,小男孩決定打扮成一隻鳥,他披上華麗的羽毛,不管班上同學異樣的眼光,也不管小鳥裝帶來多少不便,他就是不要脫下來。終於有一天,小燭發現了他,他們四目相交,小男孩不敢動,也不敢思考……初戀是什麼感覺呢?初戀的心情是什麼呢?(出版/三民書局)
開學第一天,小男孩戀愛了,那是他的初戀。女孩名字叫小燭,一個愛鳥的女孩。她全身上下都是鳥,她的眼裡全是鳥。為了吸引小燭的注意,小男孩決定打扮成一隻鳥,他披上華麗的羽毛,不管班上同學異樣的眼光,也不管小鳥裝帶來多少不便,他就是不要脫下來。終於有一天,小燭發現了他,他們四目相交,小男孩不敢動,也不敢思考......初戀是什麼感覺呢?初戀的心情是什麼呢?(出版/三民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