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媽咪愛時尚】老夫老妻裝:這樣穿!走在路上大家都會知道,隔壁男性是你的無誤!

【媽咪愛時尚】老夫老妻裝:這樣穿!走在路上大家都會知道,隔壁男性是你的無誤!

誰說情侶裝只專屬少男少女!老夫老妻一樣可以~ 大家腦中的情侶裝雛形不外乎是同一件單品,甚至連圖案花色都要一模一樣;這次小編替大家找尋了幾個特別的穿搭方式,讓你不管怎麼穿也不會尷尬,眾人還會看得出來你們是吃同一口米的!

via:@_jaevely、Pinterest

Tips1:單一色系‧深淺搭配!

如果你每週四都有持續追蹤小編的文章(我自認大家都有XD),「ONETUNE穿搭」已經是被小編寫爛的一個時尚關鍵字!所以和老公的情侶裝當然不能放過,而且對於不熟練穿搭的人們根本是一大福音~還可以修飾身形

,完全戰勝其它穿搭方式。利用顏色的深淺明暗,製造出層次感穿搭,讓你直接得到時尚教主的封號!

via: @miho.a.nico、Pinterest

同色單品‧不同穿搭!

這個穿搭方式最適合低調型老夫老妻,利用身體同部位(這句話很情色,蛋不要想歪XD)選擇一樣色系的單品,或是上下部位(XD)顏色互換的方式,就可以營造出相互呼應的搭配方式,是不是很有心機又覺得特別有趣~大家可以挑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