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走訪一趟華陶窯陶冶身心靈吧!

走訪一趟華陶窯陶冶身心靈吧!

華陶窯位於苗栗苑裡,早期是生產花器的陶藝工作室,現今則為蘊涵大量文化、藝術、生態保育的人文窯場。走進華陶窯,映入眼簾的是紅磚建築,磚牆上搭配木料設計的詩牌,一旁還有台灣原生蝴蝶蘭等花卉,令人忘卻都市的繁忙。

 

來到華陶窯,重點就是寓教於樂的陶藝DIY了!而且園方也非常貼心的提供了三種活動方案,有生態植物園、古早味割稻飯以及玩陶DIY,若是只想參加某項活動,園方也有不同的搭配,方便民眾自行選擇喔,不過難得來到華陶窯,當然還是三種活動都參加最划算啦!

 

 

遊園導覽體驗活動大約一小時,會由專人導覽員內豐富的生態;古早味割飯,讓全家大小體驗自助式的古早味餐點,像是鄉土白斬雞、滷筍干、米泔湯等,不僅吃的飽還吃的巧!

 

 

最後陶藝DIY,會由現場的工作人員指導,所以第一次做也能很快上手,快將腦海中的創意轉化到手拉胚上吧!做完的成品需要燒製60天的時間,不過只要留下地址,等待作品完成後,園方就會寄送到你手上啦,是不是很方便!來到苗栗,絕對不要錯過華陶窯這個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