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輕鬆上手!一擺就開運的家宅好桃花

【天天相上】輕鬆上手!一擺就開運的家宅好桃花

從陰曆來看,2018旺犬年的天干地支為「戊戌」,從五行來論是「平地木命」。因此,2018年又稱「木狗年」或「土狗年」。如何把握年關將近汰舊換新的好氣息,為自己打造開運旺旺的好氣場?不妨試試邱老師的家宅桃花開運小妙方!


◆臥室開運:金相十足處處旺

臥房養氣醞神,掌握「土生金」的概念,寢具或擺設可以挑選金黃色系、具有光澤感的品項,休息同時補充正能量;暖金的色彩也能讓精神平穩、強化信心。 


◆書房開運:步步高升聚官爵

書房與圖書的屬性為木,宜「水生木」因此,攀升、節生的水耕植物,像黃金葛、萬年青都很適合擺在書房。但是要記得補水或換水,別讓水耕瓶積塵生垢。 


◆家宅開運:火土相契豐家運

家宅屬土,從「火生土」的概念來看,具有火相的紅色、棕色地毯或踏墊,非常適合擺在家裡。或者少量點綴帶有亮麗紅色的抱枕、瓶器在客廳,會使氣場更旺。 


◆隨身開運:暖土生金養福氣

今年有土有木,木又是仰賴土地所生;帶有木土意涵的大地色調衣物或配件,或是來自土地原生素材的配件;像是純棉、麻、藤編等等,都很適合隨身開運穿搭。

【邱老師的小叮嚀】

人常說一命、二運、三風水,但是除了期待風水能夠替生活創造改變,從日常注重整潔、整齊等細節,也是十分必要的!近年流行的「斷捨離」概念,鼓勵大家拋棄生命中的雞肋,讓更好的緣分與機會加入生命,也不失是一個「整頓」的風水概念!希望各位朋友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旺旺來」!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好!我是2018要帶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這是我在媽媽寶寶的專欄「天天相上」!期待2018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

文/面相命理專家 邱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