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明明是新的一年卻感覺諸事不順?小心,你可能犯了太歲!

【天天相上】明明是新的一年卻感覺諸事不順?小心,你可能犯了太歲!

2018農曆戊戌狗年即將來臨,明明開春新年應該有新氣象的,你卻搞砸事情、小人纏身、心情鬱悶、與老公吵架、帶孩子開心出門玩耍卻與別人衝突,衰事接連不斷?明明做好了完整的新年度計畫,卻一再被鳥事搗亂嗎?


所謂的犯太歲是指生肖與當年的太歲神有相剋,相沖、相刑、相害或相破等關係。若你的生肖在這一年中犯太歲,則請時時將「停」、「看」、「聽」放在心中,避免衝動行事,並注意身體健康。2018年與太歲沖剋的生肖分別為狗、龍、牛、羊、雞。 



狗:本命年—運勢起伏大

屬狗的人是所謂的本命年,今年要有「生活形式改變」的心理準備。可能憂傷事情發生機會較多,當然,如果在這一年先做好規劃、出門在外避免與他人起衝突、多養生,保有一顆平靜的心,出入注意安全。

龍:沖太歲—破財消災

屬龍的人在財運上請多留意,避免誤判投資虧錢;在感情方面,也要特別留意與伴侶之間的互動,多讓一下對方,就可以避免無法收拾的爭吵。在健康方不妨多鍛鍊身體、勿暴飲暴食。

牛:刑太歲—注意簽約與情緒

屬牛的人今年是「人生抉擇年」,或許會讓人想要什麼都放棄。此時只要謹記「靜不如動」四字準則,注意情緒管理就可以化解。文書合約簽署請特別注意!

羊:破太歲—健康與交通

屬羊的朋友請勿貪小便宜,今年不妨多以"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心態待人處事,出門在外遵守交通準則,可保平安。

雞:害太歲—是非小人

屬雞的人會覺得運勢沒有去年好,整體來說並不會落差太大,重點是調整心態,學習如何面對壓力,給自己多一點空間與彈性,另外講話小心,別得罪小人了。


結語

除了上述日常生活中自我注意的方式外,當然要拜一拜今年的太歲神姜武大將軍,另外建議可在大年初十之前,去大廟求個平安符,或是去捐血,洗牙來化解血關,轉危為安。祈求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運勢順遂!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好!我是2018要帶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這是我在媽媽寶寶的專欄「天天相上」!期待2018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

文/面相命理專家 邱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