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媽咪愛時尚】時尚辣媽第二課:「懷孕的女人更美麗」,簡單2技巧!讓你榮登孕婦界時尚教主

【媽咪愛時尚】時尚辣媽第二課:「懷孕的女人更美麗」,簡單2技巧!讓你榮登孕婦界時尚教主

剛開始得知懷孕的時候,除了有要當媽媽的喜悅,也會開始好奇寶寶長的會是什麼樣子,隨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孕媽咪也不禁開始擔心出門該穿些什麼、買衣服要怎麼挑,所以小編又幫大家製作懶人包啦~快來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吧!

via:Pinterest

Tips1:褲裝

如果你是喜歡穿著褲裝的孕媽咪,那麼懷孕的時候你的衣櫃一定都有一件內搭褲、牛仔褲、甚至是吊帶褲,透過穿著較寬鬆的毛衣帽T,利用視覺效果讓孕肚若隱若現,或是可以利用「腰封」這個單品,腿部比例拉長,讓個子看起來不那麼嬌小,也能同時達到顯瘦的效果喔~

via:Pinterest

除了在上身可以搭配較寬鬆的毛衣外,也可以選擇娃娃裝,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有變化,除了秋天可以內搭一件內搭褲穿出門,夏天也能單穿做為洋裝;不僅如此,在媽咪完全卸貨之後,還可以繼續穿,是不是超級省錢又方便!

via:Pinterest

Tips1:洋裝

很多媽咪應該都很喜歡穿裙裝,但又覺得很困擾變化太少,這時候你可以利用多穿一件短版或是較有設計感的上衣,不僅可以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外,也可以利用同一件洋裝做重覆穿搭,是不是絕的既簡單又方便呢!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