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äagen-Dazs「新裝」發表.品牌大使許瑋甯自創專屬圖騰

Häagen-Dazs「新裝」發表.品牌大使許瑋甯自創專屬圖騰

甜點不僅要好吃,還要好看!頂級冰淇淋 Häagen-Dazs換新裝了,與多國時尚新銳設計師跨界合作的全新包裝,以不同口味特色,設計專屬圖案,和滋小編一樣是草莓控的你,想看看草莓口味的專屬圖案是什麼嗎?

平凡中創造不凡,讓每天不同凡享

Häagen-Dazs為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官體驗,看準年輕世代比以往更積極表現自己特色及風格的特質,於今天的新裝發表會發佈全新品牌理念與包裝,以品牌對產品一貫的高品質堅持,以及注重真材實料的精神,「鼓勵年輕世代從平凡中創造不凡,在生活中做點小改變,就可以讓每天不同凡享」

 

品牌大使許瑋甯.自創專屬圖騰

為了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官體驗,Häagen-Dazs除了從產品到包裝做出改變,更特別邀請廣受年輕世代喜愛的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品牌大使。

許瑋甯在剛出道時,因為亮麗的外貌常被定型,不想受既定印象限制的她,積極挑戰不同角色,在每一次的演出中,都勇於展現不一樣的自己。此外,許瑋甯受到此次Häagen-Dazs所推出的全新包裝鼓舞,拾起畫筆一展畫功,於新裝發表會中,亮相世上獨一無二的專屬圖騰,在圖騰中,許瑋甯以Häagen-Dazs三種經典口味,香草、草莓及巧克力作為靈感起源,運用溫暖色調以及多種植物,呈現Häagen-Dazs的真材實料皆萃取自大自然,以及在生活遇到困難時總是帶給人如同大自然一般純粹、暖陽般的撫慰及幸福感。

 

成為更好的自己.始終保持驚喜魅力

Häagen-Dazs台灣行銷經理崔瑋潔表示,「我們觀察到時下年輕女孩,不再是以炫目的方式秀出風采,而是喜歡利用一點巧思展現自己的獨特,Häagen-Dazs一直以來以堅持創造不凡的精神,為大家的生活中注入靈感與驚喜,也鼓勵所有年輕女孩成為更好的自己,讓每天不同凡享。」

除了邀請許瑋甯擔任品牌大使,也邀請到三位不同領域名人,包含知名花藝師阿戴、攝影師余惟以及刺青師Kay Yang,雖然有著不同的生活背景及專業領域,但是不論是追逐最初夢想、回歸簡單純粹或是始終保持驚喜魅力,都因為受到Häagen-Dazs啟發,而能夠從平凡中創造不凡,各自演繹出不同凡享的態度及故事。

Häagen-Dazs期盼藉由許瑋甯以及多位不同領域名人的真實故事,傳遞出鼓勵年輕世代勇於在平凡中創造不凡的特質,成為更好的自己,與Häagen-Dazs一起,讓每天不同凡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