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媽咪愛時尚】親子裝很難買?沒關係,快從各家族中找出自家的命定親子裝!

【媽咪愛時尚】親子裝很難買?沒關係,快從各家族中找出自家的命定親子裝!

每個媽媽都一定有個小願望,不管生男孩生女孩,都想跟寶貝踏出家門走在路上讓人家一眼看出「對!你們是同一家」,來!你們的願望小編我又聽到了~快來找找看哪個是屬於你們家的風格吧!

via:Pinterest

草食性家族:「簡約單品」

快打開衣櫃看看你衣櫃裡的常住居民,白色上衣牛仔褲!沒錯~如果你想要省時省錢又省力,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他們。而且重複穿搭也一定不能少了他們,穿起來既乾淨又清新,絕對是最符合草食性家族們了!

via:Pinterest

雜食性家族:「異材質單品」

雜食性家族顧名思義就是最會利用不同材質的單品創造出不同感受,雖然身上穿著不同材質,但卻可以透過亂中有序的顏色搭配,創造出親子裝的整體性,走在路上沒有人會把你們分離!

via:Pinterest

肉食性家族「異材質同色系」

這家族最厲害的是結合前面一家的異材質,再綜合同色系的衣服,創造出絕無僅有的自家風格,讓同色系的衣服穿起來不再單調,走在路上絕對是眾人目光焦點,這樣有秩序的穿搭讓你們家時髦度直衝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