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礁溪寒沐酒店MU LIFE

礁溪寒沐酒店MU LIFE

空間設計融合自然藝術,多元料理結合在地食材,這是礁溪寒沐酒店的最大特色,也是寒舍餐旅集團一直以來的堅持。透過一步一風景,礁溪寒沐酒店要讓所有賓客都能輕鬆徜徉在以大地為家的MU LIFE。

徜徉自然旅居寒沐

宜蘭礁溪是台灣輕旅行的首選聖地,礁溪寒沐酒店擁有寒舍的藝術底蘊、豐厚的餐飲實力與專業的貼心服務,承襲寒舍美學、人文和藝術兼具的獨到品味,委託許多亞洲藝術家與全球知名國際酒店設計團隊LTW合作,將當代藝術策展概念融合自然文化,營造出優雅高品味的度假休閒氛圍! 

貼心服務探索美景

礁溪寒沐酒店分為寒沐酒店與寒沐行館兩棟建築體,共有六種房型,房間總數190間,空間舒適寬敞,採簡約自然設計風格,回歸質樸風貌。致力於打造貼近自然輕鬆悠閒的度假環境,為滿足旅人的多元需求,礁溪寒沐酒店提供親切貼心的專業服務。例如:賓客可以用手機下載寒沐專屬行動管家APP,讓餐點變得隨心方便;每天早晨,酒店都會規劃在地的健行體驗,引領賓客享受宜蘭的好山好水,房客亦可於櫃台免費租借電動腳踏車,自行探索礁溪之美! 

多元料理封藏美味

延續寒舍多元的餐飲底蘊和經典美饌,礁溪寒沐酒店精心搭配宜蘭新鮮味美的在地食材,秉持「回歸料理本質、封藏美食原味」的精神,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意佳餚!MU TABLE自助餐廳嚴選宜蘭食材,呈現大地原味,例如:溫泉絲瓜、溫泉空心菜、溫泉番茄、宜蘭金棗與三星蔥,實現「從產地至餐桌」的概念。

而為了傳承寒舍好味,推出「家傳美味餐桌」,喜來登牛肉麵、艾美家鄉雞肉飯、SUKHOTHAI月亮蝦餅與寒沐勝手丼等,全系列美饌精彩上桌。岩彩原木爐烤餐廳則特別選用西班牙國寶級JOSPER爐台,運用龍眼木及橡木燻烤不同食材,完美保留肉質及海鮮的多汁美味,豐富料理搭配迷人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藝術美學自然融合

以淡然寧靜為藝術策展主題,礁溪寒沐酒店特別邀請多位活躍於國際藝壇的亞洲藝術家,為酒店量身打造近300件藝術作品,以水、木、石、炭做為介質,象徵生命與宇宙的連結,創造出隱世的祕境天地。

空間設計上融合自然藝術,例如:樂未央兒童休憩區,運用綠色草皮將室內與戶外連結,以「地景式」設計概念,注入大自然迷人氣息,同時設置國內第一座室內網織裝置遊具,增添無限趣味性,讓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歡樂假期。 

寶貝尋寶聖誕星願

2017121日至201812日止,礁溪寒沐酒店邀請大家帶著孩子一起傳遞愛與幸福,在聖誕月為冬天帶來熱鬧的歡樂氛圍!這段期間特別推出平日12食專案,為旅人傳遞愛與幸福,活動包括「尋寶大作戰」、「聖誕老人來敲門」與「詩歌頌祝福」等,豐富體驗一次完成,趕快帶著家中寶貝來享受歡樂的派對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