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莉荳咘Little Oli】‧ 源於母親愛寶寶的心

【莉荳咘Little Oli】‧ 源於母親愛寶寶的心

寶寶與媽媽的肌膚之親,為彼此的身心帶來重要而溫暖的變化,寶寶的嬌嫩肌膚不只接受觸覺上的刺激,更接收來自護膚品與沐浴品的好好壞壞,為了給寶寶肌膚最溫柔的呵護,醫師媽媽嚴選產品,只想給寶寶肌膚最好的照顧。

觸覺.讓母女的愛更深刻

離開媽媽溫暖的子宮,迎接寶寶的是產房中冰冷的空氣,所幸與媽媽溫暖的肌膚接觸能帶給新生兒及時的安心感受,為了迎接寶寶出生,兒科醫師呂學琳,以媽媽的身分,重新溫習與寶寶有關的一切知識,也對於親子間肌膚接觸的重要性更有感受。

寶寶出生後,透過擁抱、按摩與輕撫,大量的親子肌膚接觸使體內荷爾蒙分泌活躍,母親與孩子的情緒會獲得正向影響,媽媽會忘卻生產時的疼痛與辛苦、寶寶會在懷抱中獲得安全感,且時常擁抱寶寶所提供的觸覺刺激,亦有助孩子的大腦發展。

女兒出生,讓呂學琳醫師深刻體會到與寶寶肌膚接觸的重大意義,同時發現嬰兒肌膚比想像中更需要細心照顧,因此產後對於接觸女兒肌膚的沐浴用品與護膚用品,她總是精挑細選,莉荳咘的誕生,即是源於這份對女兒的愛。

守護

極致呵護.追求「比安全更安全」

新生的寶寶肌膚不只嬌弱敏感,對外來產品的成分吸收也較成人快且多,容易會被帶進血液中而出現全身性反應,因此,呂學琳醫師在選擇嬰兒護膚與沐浴用品時,期望追求比安全更安全、比溫和更溫和的產品讓女兒使用,Natures Paradise即是呂學琳醫師在尋訪安全產品時的其一收穫,Natures Paradise除了成分完全來自天然作物、無添加化學成分之外,瓶罐的製造也符合不含雙酚A、可被生物分解的安全材質標準,產品製造過程中,亦避免對動物造成傷害與不進行動物實驗,真正落實友善生命、友善環境與呵護寶寶的價值實現。

呵護

嚴選產品.讓媽媽更安心

莉荳咘除了引進美國原裝的Natures Paradise產品之外,工作團隊也積極開發由國內研發與生產的寶寶產品,透過嚴選成分與安全製造,讓愛護孩子的心意,能藉由開發更多嬰幼兒產品得到延續,更讓所有家長在購買產品時,有更多的安心與信任。以Little Oli許願兔兔安撫巾而言,全產品採用稀有的認證有機棉製成,避免了栽種棉花過程中可能施用的農藥與化學藥劑,讓寶寶抱著睡覺或接觸肌膚時,都能特別安心。

商品

莉荳咘.傳愛到世界角落

除了愛護寶寶、愛護地球,莉荳咘也不忘致力於回饋社會,呂學琳醫師認為,嚴選產品的成分與包裝,不單呵護了寶寶的健康,也為環境保護盡一分力、為留一個乾淨的環境給下一代而努力;而為了延續對女兒的愛,莉荳咘也擔負起照顧社會的責任,將每一筆成交的部分款項捐贈給兒童與動物慈善機構,讓這份愛得以持續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Little Oli 官方網站: www.littleoli.com  / 客服:04-22655025

行善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