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美妝保養】知名彩妝保養品牌.悄悄推出寶寶用品

【美妝保養】知名彩妝保養品牌.悄悄推出寶寶用品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20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VIP活動講師及顧問,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 觀玲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可能是因為少子化的關係,好多媽媽們比起選擇自己的保養品,反而更重視對寶寶肌膚更好的產品,所以對Baby保養品的需求變大、選擇性也多了,媽媽們認識的也大多是那些品牌,但其實有好多知名彩妝保養品牌也悄悄推出了寶寶系列用品喔!

這些知名彩妝保養品牌推出的寶寶用品,除了擁有品牌精神,成分也考慮到寶寶的髮質跟膚質,香味也非常天然、溫和,當然包裝及產品名稱也一定要非常可愛,像是小兔兔、小鴨鴨及小獅子圖案等等,連大人都喜歡,所以不只寶寶專用,媽媽及敏感性肌膚也都可以使用。

DHC照顧寶寶Q嫩肌膚好用心

你們看它們是不是非常可愛,連大人也想要擁有整組吧!看了就有好心情,用了心情更好。它們是DHC的寶寶系列,有兔寶寶、小鴨鴨、小獅子、羊咩咩,產品也依小動物的特質設計,像是在陽光下奔跑的小獅子就是防曬乳,愛游泳的小鴨鴨就是保濕乳液,還有柔膚凝露及洗髮精等。

寶寶肌膚雖然Q嫩但皮脂少、容易乾燥,難怪容易產生過敏、濕疹問題,清爽兔寶寶凝露可用於臉部及全身,想提升滋潤度就用小鴨鴨,另外滿六個月的寶寶開始增加戶外活動,就該幫寶寶使用防曬,寶貝洗髮老是哭鬧,有不流淚配方的羊咩咩可以照顧寶寶,好安心。

香緹卡Bebe系列.媽媽寶寶都愛用

以高濃度植萃配方聞名的頂級保養品牌─香緹卡,居然也推出了Bebe寶寶系列,主要是因為香緹卡創意總監初嘗為人母的喜悅後,開始著手研發,只選最高級的天然有機及食用級植物成分,主要也是針對小寶寶肌膚需要舒緩及容易有小疹子等問題而設計。

香緹卡的特色還有植物精油香氣,Bebe系列皆添加了能舒緩心情的橙花及柑橘精油,所以好多媽媽也愛用。(象)野苔玫瑰身體乳中的野苔玫瑰能舒緩搔癢及保濕、(海馬)花兒不流淚沐浴露還添加了葵花油,加強肌膚保護層、(鴨)橙花嫩頰霜有綠茶及紅藻可加強保濕,讓寶寶與媽媽都好舒壓。

純礦彩妝ETVOS.解決寶寶肌膚困擾

這就真的只有鐵粉才知道了!因為大家都知道ETVOS是來自日本的純礦彩妝品牌,好多敏感性肌膚都是ETVOS的愛好者,上妝但可以不需要卸妝的純礦成分讓人用了好安心,其實ETVOS也是神經醯胺保濕專家!創辦人─尾川女士本身就有敏感肌及痘痘肌困擾,於是有了礦物彩妝,而這兩款嬰兒潤膚乳液及嬰孩呵護沐浴慕斯原本是社長開發出來給自己的孩子用的,但同時也解決了很多好友小孩的肌膚困擾,例如乾癢及輕微異位性皮膚炎等,因此決定商品化。潤膚乳液主要以神經醯胺為主,沐浴慕斯則以低刺激性的胺基酸為主,無添加特性值得信賴。

 

DHC純欖棉花棒.飽含天然橄欖精華油

這個小物也擁有非常多的媽媽鐵粉,因為小小一根棉花棒可以處理好多細部的清潔,其實寶寶肌膚很乾淨也不容易髒,頂多是用餐後擦擦嘴巴,及清潔屁屁的問題,冬天也不需要每天洗澡,但是寶寶的耳朵、鼻子及肚臍實在是太迷你了很難清潔,這時就要靠DHC純欖棉花棒。

小小棉棒前端飽含天然橄欖精華油,可以用來清潔這些小小又脆弱的部位,當然媽媽也可以用來卸除細部眼妝喔!這些分享雖然都是寶寶專用,但連大人看了也很想用用看吧!

 

保養造型專家─觀玲老師

曾為美容保養及流行雜誌總編輯,並擁有雜誌編輯20年經驗,現為各大美妝時尚節目及網路節目固定嘉賓,並擔任各保養彩妝品牌VIP活動講師及顧問,相關作品及專欄常見於各大報章雜誌。

觀玲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