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一起來場Baby Run! Tre運動版豪華三輪推車.最熱血的育兒神器

一起來場Baby Run! Tre運動版豪華三輪推車.最熱血的育兒神器

風靡歐美超過30年的「嬰兒車運動(Baby Run)」,就是讓小嬰兒坐在特殊的嬰兒車內,媽媽推著嬰兒車慢跑運動。

風靡歐美超過30年的「嬰兒車運動(Baby Run)」,就是讓小嬰兒坐在特殊的嬰兒車內,媽媽推著嬰兒車慢跑運動。專家說:「這樣不僅讓媽媽可以放鬆心情,還會對小朋友產生好的影響。」但慢跑以前,必須要找尋一台專門適合運動用的三輪推車才更安心。來自義大利品牌Chicco推出的全新Tre運動版豪華三輪推車,就是您的最佳答案!

  Tre運動版豪華三輪推車適用6個月以上的孩子乘坐,獨有的動感特性,採用與腳踏車輪胎同級規格。以前輪12英吋、後輪16英吋的充氣式橡膠輪,打造出兼具越野與超強避震的行駛穩定度,帶著孩子跑步也能如此自在。此外,頂級慢跑推車規格的Tre,提供三項豪華配備:❶FlexCore ®可調式後方避震系統,提供軟避震/硬避震兩種模式切換,隨時確保整體乘坐的高度穩定性;❷手動煞車系統位於扶手中央,讓操控更快速即時。在高速推行時,您只需按壓煞車把手,全車將智慧地降低車速,降低意外發生需急煞時的風險,讓出遊更安全可靠;❸腕部安全帶,幾乎是慢跑推車的基本配備,能確保在慢跑推行時,推車隨時於操控者的掌握範圍內。

  如此高規格的運動版豪華三輪推車-Tre,還能結合KeyFit手提汽座使用,不需任何連結器,簡單一個動作即可快速與推車結合,打造0-13公斤初生寶貝的完美旅行空間。多段可調式全罩頂篷,可依需求隨心調整。透視窗附遮蓋,保持推行時的通風順暢。此外,位於扶手左側的可調式前輪定向裝置,手動即可快速調節,更便利!Tre三輪推車的快速收摺功能,也是爸媽一見傾心的最佳理由!多元化的收摺方式,包含:可自行站立式收摺法、橫放式拖運收摺法、儲物式收摺法,收摺後可使用扶手以單輪拖行的方式移動,好省力。怕髒的父母也不必擔心,Tre整體布套採耐用、防潑水設計,可輕鬆擦拭,隨時保持清潔乾淨。快拆式座椅設計,不需任何螺絲起子,即可輕鬆拆卸椅套,方便爸媽自行裝卸。

  杏豐公司/更多商品資訊:www.chicco.com.tw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