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封面人物> 改變,是想讓未來更好!

改變,是想讓未來更好!

自從今年小女兒進入小學就讀之後,突然間有一種孩子都長大了的感覺,尤其是當我送她們姊妹倆到校門口,兩人跟我說再見後,手牽手頭也不回地走往教室,那種感覺更是強烈。於是,我知道自己的生活重心需要開始改變;除了工作之外,原本將全部心力都放在孩子身上,現在的我,應該要開始多為自己想一點,找些喜歡的事物,開心地學習,然後好好享受不一樣的生活。

我想,對大部分女性來說,有了孩子之後,扣掉工作,生活中大概90%以上都屬於家庭,也因此,生活方式與步調都是以孩子為主。本期專題報導「新生兒365天‧身心發展全記錄」,將提供給所有爸爸媽媽,寶寶在出生第一年每個成長階段當中,飲食、睡眠、五感和肌肉協調方面的能力指標,教你如何跟寶寶互動,享受這一年寶寶帶給你的所有驚喜!

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食安問題,讓每個人在選購食品時都膽戰心驚,尤其是孕婦和寶寶,一旦不小心把黑心食物吃下肚,影響可是比一般人更嚴重。本期熱門話題「加工食品聰明選‧飲食陷阱小心閃」一文當中,將告訴你選購加工食品的六大基本原則,既然生活中無法避免,那一定得讓自己做個聰明的消費者,才能把食安危機降到最低。

本期封面人物陳宇風和葉家妤,在沒日沒夜的ON檔戲生活中,抽空帶著寶貝女兒Abby進棚拍照,在拍照現場,看得出夫妻倆人的疲憊,但仍然敬業的完成工作,而且非常享受在這次拍照過程中與女兒的互動。Abby是個很棒的小孩,不哭不鬧也不怕生,是讓整個拍攝進度順利完成的重要關鍵,想看看宇風和家妤的甜蜜故事嗎?千萬別錯過本期的封面故事。

有「逆齡美魔女」之稱的婷媗,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且邁入四字頭的年紀,但我只能讚嘆「真的看不出來」。本期我們邀請婷媗與大家分享她的瘦身方法,除了飲食控制之外,也要教妳正確使用彈力帶,除了能讓身形變美,也能改善消痠背痛的症狀,就從現在開始,輕鬆變身健康美魔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