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好萊兒‧給寶寶最好的一切

好萊兒‧給寶寶最好的一切

全天下父母對於孩子的愛都是一樣的,如同好萊兒嬰兒用品有限公司對於產品的堅持,以專業的角度篩選,希望能夠陪伴爸比媽咪們用心呵護寶寶,給寶寶最好的一切。

好萊兒好口碑‧打出一片天

成立13個年頭以來,即使在出生率年年遞減的現代社會中,好萊兒(HOLY BABY)始終堅持「靜海成就不出好水手」的信念,堅持以最嚴格的品質把關。好萊兒從2004年創立之初,與隆成集團合作銷售旗下的手推車,到後來脫胎換骨轉型為代理國外各大知名品牌,讓身處台灣的媽媽寶寶們,輕鬆就能使用到世界各地最優質的嬰幼兒產品。

好萊兒嬰兒用品有限公司產品協理劉書宏表示,雖然一路以來不時遇到許多波折,但從未忘記堅持「從心出發」的服務理念,並以此打下穩固基礎,至今已拓展500多個銷售通路,並在消費者心中建立起好口碑。

明星品牌‧深得媽咪心

劉書宏協理說明,好萊兒在選擇代理品牌之前,會依照三步驟評估決定是否引進該品牌,第一步是要先確認品牌的知名度與可靠度,因為市面上充斥許多新品牌,其實只是在當地註冊,並非長時間經營的品牌,所以好萊兒會先了解該品牌的歷史背景及在當地的成熟度;第二步就是開始評估產品是否適合台灣,其中有何獨特之處及優缺點;第三步則是加入品牌及產品的未來性。

目前旗下的明星產品已有Britax(英國兒童安全汽座及手推車)、SPECTRA(韓國貝瑞克吸乳器)、Kids II(美國玩具系列)、Ferrari及Nania(法國進口兒童汽車安全座椅)、DAIICHI(韓國進口兒童安全汽座)、Lindam(英國居家安全用品),期望以各國一流的產品全方位滿足寶寶食衣住行的需要。

Britax‧滿足你對安全的堅持

帶寶寶外出遊玩,不僅可以增加親子關係,還可促進寶寶的心智發展,為了方便,不少家庭有自用車,這時,為寶寶選購合適且實用的手推車及汽車安全座椅,絕對是必要之舉,因為在意外發生時,成年人對於緊急狀況還可隨機應變,但孩子脆弱的身體無法承受突然剎車、轉彎所造成的離心力,因此,必須選擇對的產品,才能真正保護寶寶的安全。

源自1870年的Britax,致力在汽車安全的領域鑽研,建造第一條成人安全帶與第一張兒童安全座椅,百年來的專業技術就是Britax最引以為傲的優勢,1997年還與福斯汽車合作研發國際標準化組織固定裝置ISOFIX(International Standards Organization FIX)技術,這是汽車安裝兒童安全座椅新標準,不僅解決傳統車用安全帶不容易安裝的問題,還提供更安全穩固的固定方式,讓安全座椅可安全牢靠的固定在車上,減少安全座椅安裝不良產生的潛在危險;2011年再升級研發出ISOFIX+,讓ISOFIX系統通過上拉帶強化汽車安全座椅的穩定性。

劉書宏協理說:「我想所有的父母都希望寶寶可以平平安安的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在汽車行駛中或在推車內都能安全的休息,只要購買Britax產品,就如同購買品牌百年的專業及對安全的堅持。」為降低使用不當的風險,Britax除了安全特性之外,更強調如何簡單使用商品,讓消費者能夠有100%信心來輕鬆安裝汽車安全座椅或使用推車,這也是Britax的企業精神「Making Safe Simple」。 

貝瑞克‧哺乳媽咪的最愛

韓國原裝進口的貝瑞克Spectra電動吸乳器,讓哺乳媽咪們不再為集乳所困擾,也因此受到廣大支持,連續3年獲得「媽媽寶寶吸乳器類人氣菁品獎」。貝瑞克吸乳器依據嬰兒吸吮母乳的自然節奏,設計出「吸、放、停」的吸吮循環,讓哺乳媽咪不僅省時又省力,也能夠幫助舒緩乳房脹痛。

2017年最新引進的S2醫療級電動雙邊吸乳器,也在市場上造成轟動,由於S2含有多種吸乳節奏及吸力大小調整,讓媽咪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模式,內建的按摩模式,可以先幫乳房做放鬆的震動,輕鬆誘發奶陣,使得接下來的吸乳更加順利,還有夜燈模式、智慧計時,提供哺乳媽咪安靜、穩定、醫療級的照顧;而先前推出的貝瑞克9plus攜帶式電動雙邊吸乳器,也是媽咪的好幫手,無論在家或外出,都能方便攜帶、輕鬆擠乳,強度也可依照媽咪需求來調整,媽咪們能按照自己喜好來挑選最適合的電動吸乳器。

Oball‧從遊戲中成長

「玩具不僅是玩具而已,對於寶寶來說,更是學習各種能力的好夥伴!」透過挑選適合寶寶月齡層的玩具,在不同階段給予不同玩具,可以啟發寶寶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等感官發展;Oball系列最新主打「Go grippers魔力洞動車」,車身上的網洞設計,不只方便寶寶的小手抓握,還能訓練手部小肌肉,且柔軟的材質也非常適合嬰幼兒抓取,不傷害孩子的細嫩皮膚。魔力洞動車針對「手部、運動、感覺、社會性、智能、等」腦部五大區域均衡鍛鍊,若搭配軌道組合遊戲,還可以有更多元化的玩法。 

堅持服務‧深耕/深根台灣

劉書宏協理強調,未來會持續關注於全球各項優質品牌,並在原有的品牌上注入更多台灣市場需求的元素,並且與原有代理品牌間的密切合作,維持良好友誼,希望注入專為台灣打造的品味與需求,舉例來說:與貝瑞克持續宣傳發佈中的新機種,與Britax討論適合台灣父母所需要的推車和汽座,這就是好萊兒所一直堅持的「深耕/深根台灣」精神。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