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0

【懷孕補品】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活動資訊

入選名額/ 10

報名時間/ 2020/09/21 2020/10/18

公布入選/ 2020/10/12 2020/10/15

報名人數/ 303

體驗產品

品牌/ 美之選

產品/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20包X1盒

價值/ $780

  • 陳嬿圓
  • 三橫太太
  • 跟著Qbaby看世界
  • 施雅貞
  • 陳小七
  • 薇安娜
  • 可樂漢堡媽
  • 楊倇綺
  • Pei Ql Luo
  • 周沄枋
  • 花生仁
懷孕母乳期營養補品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熱銷千萬包,好吃方便無腥味
◆含鐵質、葉酸、膠原蛋白,1人吃2人補




孕媽咪在懷孕初期得面對各式各樣的懷孕症狀,最讓孕媽咪感到辛苦的三件事莫過於孕吐、腹痛、嗜睡。

因此懷孕初期營養補給很重要,孕媽咪需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體力養好胎兒,另一方面也要為生產階段儲備足夠體力。

高效、方便的All in one配方「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葉酸」
幫助孕媽咪在食慾不振的懷孕初期,可以有效補充孕期必要的礦物質和營養素,貼心的獨立小包裝隨手撕開隨時補充,簡單零負擔。




美之選特別嚴選日本魚來源低分子膠原蛋白肽,經過酵素水解的獨家PO.OG膠原蛋白二肽,更能高效吸收,滿足對蛋白質需求。
每2包含量: 日本魚來源Hydroxyproline Pro-Hyp(P-O)膠原蛋白肽5000mg、余甘子萃取200mg、凝結芽孢桿菌2億以上、鐵1.2mg、水溶性葉酸400mcg、維生素C100mg、維生素E27IU




食用方法:每日1次2包,撕開包裝直接倒口中食用或配水食用。
食用時間:本商品為專利酵素水解已是高吸收型的膠等蛋白胜肽,任何時機皆可補充(飯前、飯後、空腹、早起、睡前均可)。
可一次二包,或是分次各一包均可。
注意事項:對海鮮、高蛋白質過敏者,請勿食用。




變漂亮首選,美之選
官方網站: https://tstw.me/Mar0Y

【撰文規範】

1.回填心得前請先提供初稿或部落格文章上鎖提供密碼,不可先公開。
2.體驗心得內容文字規定150字以上(口感、包裝便利性、品牌好感度、整體滿意度),請勿寫療效;體驗照片規定4張以上(請清楚拍攝產品及半身合拍)。
3.文字及照片需同意授權美之選刊載於官網

【參加資格】

懷孕1個月已上的孕媽咪/小孩未滿3歲的媽媽

【試用流程】

免費報名:即日起~2020/10/4(日)

加入媽媽寶寶會員,填寫完申請試用表單,即有機會體驗!
※建議附上個人經營的部落格連結及社群平台連結,提高入選機率。

公布入選:2020/10/15(四)前

媽媽寶寶將選出入選者並公布在本頁,體驗產品之聯絡及寄送資料以會員註冊登錄之資料為主。(恕不接受臨時更改,報名前敬請確認)

體驗期間:2020/10/26(一)前

請在規定時間內完成體驗,拍下體驗的情境照片。

回填心得:2020/10/28(三)前

請於心得繳交規定時間前,依照媽媽寶寶通知信指示,回覆體驗心得文章。


注意事項

請先詳閱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以免權益受損,媽媽寶寶感謝您參與。

  1. 入選者體驗後未回覆心得者,恕不得參與未來主辦單位舉辦之任何活動(請慎思是否能配合撰文規範與時間)。
  2. 本活動之試用品僅寄至台、澎、金、馬地區,每會員帳號僅限一次申請機會。
  3. 試用品恕無法更換顏色、型號或更換為其他產品,亦不可將試用品轉賣。( 依實際出貨為準)
  4. 參與活動者須如實完整填寫報名表,以供活動小組進行篩選。
  5. 請務必以自身親驗之實際狀況撰寫試用心得,不得有抄襲、偽造、與寫手代寫之狀況發生。
  6. 申請體驗即表示同意媽媽寶寶與體驗品提供之廠商保有心得圖文使用版權及得以產品的相關資訊或專業名詞等予以必要校稿或建議調整之權利。
  7. 若因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寄送,則視為自動棄權;或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送得獎人之獎品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媽媽寶寶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亦不得因此異議。
  8. 試用者撰文內容須符合衛生局規定,若因觸犯法規而遭受罰,撰文者須自行負責。
  9. 《媽媽寶寶》擁有修改及取消此活動的權利,無需事前通知,同時有對此活動之所有事宜有最終解釋與裁決權。

體驗心得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