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母親群像> 「好爸爸俱樂部」活動花絮  艾董爆笑脫口秀,揭開爸爸心聲!

「好爸爸俱樂部」活動花絮  艾董爆笑脫口秀,揭開爸爸心聲!

《媽媽寶寶》2/6在卡米地俱樂部裡舉辦另類的「爸爸教室」,以爸爸的語言跟爸爸溝通,幫媽媽訓練好爸爸。

媽媽常常覺得爸爸帶孩子不上心?澳洲國立大學一項研究指出,當新生兒來到出生時,新手爸爸同樣會感受焦慮感。

包括經濟壓力、睡眠不足、角色轉換,甚至是媽媽的產後憂鬱。家中迎接新生命,對許多爸爸看起來好像影響不大。但其實每10個新手爸爸中,就有1個面臨初為人父的憂鬱症。

對於爸爸角色的無所適從,有可能是對於育兒知識的不足,或是焦慮無處可傾倒,因此媽媽寶寶在2/6規劃了一場爸爸小聚「好爸爸俱樂部」,就是讓爸爸在吐苦水放風之餘,也能獲得育兒知識,還有許多大獎可以拿。

心靈排毒、新收新知之後,回家更可以當個好爸爸!

觀看完整文章:「好爸爸俱樂部」艾董爆笑脫口秀,揭開爸爸心聲!還能充實育兒知識,回家當個更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