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封面人物> Akemi.當媽媽前的甜蜜約會

Akemi.當媽媽前的甜蜜約會

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人,邀請到一向給人好身材、陽光開朗形象,並連續三年成為健身工廠代言人的健美女神——巴西日本混血模特香月明美(Akemi),今年年中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在揭露寶寶性別的活動中,公開將迎來小王子。而懷有身孕的她,依舊可見窈窕亮麗身材,燦爛的笑容底下,更是藏不住的滿心喜悅。

Akemi.當媽媽前的甜蜜約會

 
    對Akemi的印象,是模特兒、健美達人,擁有甜美又自信的笑容,如同暖陽般,給人親切又舒服的感受,而今多了準媽咪的身份後,挺著孕肚的她,仍舊維持姣好的身材曲線。拍攝日當天,一見到Akemi,便忍不住心想:「哇!這真不知會羨煞周圍多少人!」,而在她身旁,紳士般讓她緊緊勾住手的男士,是肚裡小王子的爸爸Victor,兩人站在一塊,散發出滿滿幸福感。

  握著一束紅玫瑰,Akemi和Victor一人在前一人在後,跳起了華爾滋舞步,可見兩人對視時,眼神中流露出的深情與溫柔,在拍攝現場,嘗試著各式不同動作的他們,也如孩子般,不時出現可愛又甜蜜互動,讓空氣中彷彿飄著香甜氣味,我們也於現場直呼:「實在太甜!」。

  而兩人與玫瑰共舞,其實是攝影師不經意的安排,卻恰巧完美詮釋了兩人充滿熱情與希望的愛,與紅玫瑰花語:「熱愛著你、真摯的愛」不謀而合。剛好,兩人的遇見,也是這般命運般巧妙牽引下的成果。

 


綠色挖空連體衣,Zara ;黑色長靴,H&M

健身房遇見真愛

  在最好的時間、地點遇上對的人,並且能攜手共度許多美好時刻,大概是每個人內心對於愛情嚮往與渴望。而這段話,用來詮釋Akemi和Victor這對戀人,恰如其分。兩人相戀的起點,不在他處,就在健身房!當Akemi瞥見Victor健身的身影時,就深深地被吸引了,心裡忍不住讚嘆:「哇!好帥!」,當時默默在一旁欣賞一番,就趕緊將心思拉回自身的體能鍛鍊。但很湊巧的,兩個月後的某天,Akemi於餐廳吃飯時居然遇見了Victor!當時並非用餐的尖峰時段,餐廳內僅有Victor和Akemi兩組客人,沒想到Victor主動向前招呼:「我在健身工廠有看到妳!」, Akemi笑說,自己記憶力不好,當下並未想起曾於健身房有過一面之緣,還矢口否認見過面,是後來在小聊幾句的過程中才想起。Akemi說,「後來,我們又再健身工廠相遇時,就有了更多交流與聊天,我們是在一個充滿健康意識的空間裡認識,也因兩人有共同喜好,漸漸培養出了感情,而成為能夠陪伴彼此的另一半。」



 延伸閱讀
恭喜Akemi生下兒子!12張孕照分享喜悅
白家綺:「若他不是這麼好的爸爸,我打死都不要再生」,吳東諺讓她勇敢生四寶。婚後不忘製造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