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雪印新手爸媽研究院-寶貝的營養#3 挑選銜接母乳的配方奶?怎麼挑?

雪印新手爸媽研究院-寶貝的營養#3 挑選銜接母乳的配方奶?怎麼挑?

寶寶喝的成長奶粉中含有一些必備的營養素,而這些營養素更是0-3歲寶寶黃金學習成長時期所不可或缺的!究竟這些營養素包含什麼?又這些營養素有什麼功用?可以幫助寶寶提升或是增加什麼能力呢?
🎁 看影片有獎徵答 🎁
即日起至10/25止,回答以下問題,就有機會將好禮帶回家!
有許多關鍵營養素是寶寶成長必備,尤其0-3歲是寶寶黃金學習成長期,基本上學習發展的快速時期就在3歲以前,可以透過營養素的攝取來幫助開啟學習網絡。
成長奶粉中常見的四大學習因子,包含:
______是1-3為寶寶發展關鍵期的重要脂肪酸,攝取足量的優質DHA是啟動寶寶學習力的好幫手!
______是近期才慢慢被關注,雪印長期在台灣及日本進行母乳研究,這個營養素被發現是母乳中主要的磷脂質!在嬰幼兒快速發展期的需求量大,是寶寶建構反應力及建構學習網絡的關鍵!
______及______這兩個磷脂質是比較新穎的營養素,可以啟動寶寶學習潛能,建構完整的學習力。

Q:寶寶成長必備關鍵營養素,四大學習因子有哪些呢?

將答案留言到指定貼文👉 (請點此)

好禮等你拿🎁
雪印金T3 PLUS成長配方900克一罐(市價$675)、轉轉書一套3本(市價$1020)、
可愛寶寶提袋1元氣身長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