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封面人物> 毛加恩&Tiffany 原本想送給兒子的第一份禮物,居然是這個?

毛加恩&Tiffany 原本想送給兒子的第一份禮物,居然是這個?

高甜閃光注意!毛加恩和Tiffany首次登上《媽媽寶寶》的封面,夫妻倆在拍攝現場時不時的甜蜜小舉動,小編感覺都快被螞蟻搬走啦~在育兒快問快答中,也可以看到他們總是相視而笑,超有愛的夫妻互動,保證讓你全程姨母笑!貼心提醒:影片最後有彩蛋呦!
 
回想起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Tiffany笑說她的直覺反應好像和別的媽媽不太一樣,當時的她只覺得:完蛋,要和自由說掰掰了。但一想到即將有新成員加入這個愛的家庭,又忍不住心中的期待,將驗孕棒的照片傳給老公毛加恩。電話那頭,毛加恩感動到眼眶泛淚,並興奮地對老婆再三歡呼「我要當爸爸了!」這樣爽朗的反應,讓她放下不少對於這個「計劃之外」到來的不安。

今年,Tiffany不只升格成人母,更創立了品牌Sincewen。她也親自示範孕媽咪的穿搭照,藉此向所有懷孕的媽媽表達:「女人生命中,每個角色階段,都有能夠展現出來的獨特美麗。不用活在社會的框架裡,只有我們能定義自己。」舉手投足間的自信,也給了正在懷孕或是準備懷孕的女性,另一種看待自己的態度。

夫妻倆也為即將見面的小毛毛準備好第一個禮物「Jordan鞋」,毛加恩興奮地說:「腦袋都是和兒子一起打籃球的畫面,真的等不及要與他見面了!」對比老公的「藍色泡泡」,Tiffany則略顯無奈表示:「我要開始把NBA球星的名字,全都塞到我的腦袋裡了!」面對即將開張的小小男生宿舍,Tiffany也期待未來能生一個女兒,讓父子打籃球、母女瘋打扮,慢慢蓋起屬於他們的幸福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