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懷孕缺鈣不慌張!榮獲金獎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讓養胎、美顏一次到位!

懷孕缺鈣不慌張!榮獲金獎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讓養胎、美顏一次到位!

懷孕時的缺鈣危機,讓孕媽咪焦慮了嗎?想要補充足夠的鈣質,不只可以從食物中攝取,更建議挑選天然的鈣,滿足孕媽咪及胎兒的需求。

每日建議攝取1,000毫克的鈣

到了懷孕中期,胎兒開始快速發育,不同於初期,每天需多增加300大卡的熱量、奶類約1杯240c.c.的量,豆魚蛋肉類則是1兩、1份拳頭大小的水果,在飲食上也要多選擇全榖雜糧及各種顏色的蔬果,確實補充到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

而這個時期,也是胎兒骨骼發育的重要關鍵,孕媽咪必須攝取足夠的鈣質,若是補充不夠,會由孕媽咪的骨骼、牙齒中游離出來,供給胎兒使用,進而讓媽媽的骨質變差,這也是為什麼有句俗話說:「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其實,孕媽咪與孕前一樣,每日仍建議攝取1,000毫克的鈣,可多從牛奶、豆乾、深綠色蔬菜、黑芝麻中補充。

補充鈣質,多喝牛奶就夠了嗎?

一提到鈣質不足,多數人都會想「那我多喝牛奶好了!」但曾經有研究指出,牛奶中含有牛本身的荷爾蒙,若大量進入體內,就可能提高癌症的發生風險。另外,從起司中攝取到的鈣質,也容易隨著尿液流失,反而是大家容易忽略的高鈣蔬菜,像是:山東大白菜、青江菜、芥藍菜等,鈣質吸收率較高,且流失比例較低,同時又能攝取到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可說是一舉兩得!然而,除了透過飲食來補充鈣質之外,也能選擇其他好的鈣質來源,增加胎兒所需,也能減少孕媽咪抽筋的狀況。

 

獨特超微米級珍珠粉,補鈣又養胎美顏

現代人工作忙碌,平時的飲食都難以落實「營養均衡」,對於孕媽咪來說更是難上加難。想要補足體內所流失的鈣,就該選擇輕鬆方便的方法!珍珠粉相信是多數孕媽咪的養胎聖品,由碳酸鈣以及多種胺基酸分子所組成,不僅能補充所需的營養,還能養顏美容。但其實珍珠粉在研磨即食的型態下,人體幾乎吸收不到一半的養分! 

為了確保孕媽咪補充該有的營養,「美之選」採用在零下-196℃中,將珍珠粉中重要的胺基酸及珍珠鈣超微細化至0.6微米,比頭髮還要小100倍(頭髮直經約100微米),大大提升體內可以吸收的量。此外,還有添加頂級魚來源膠原蛋白肽、維生素C、維生素E,是媽媽養顏的必需品、胎兒營養的補給品。

 

孕媽咪食用的營養品,一定要有好的口碑及品質認證!「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2020年4月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Gold Quality Award)」,被評為養胎養顏、照顧女性孕前到產後的營養所需。還有一項深受媽咪喜愛的,那就是不用沖泡、直接撕開就能吃,不論上班,或是出門在外,隨手放入包包內都方便。享受珍珠粉美味的同時,又能補充營養、保持美麗。

好孕膠原蛋白珍珠粉>  https://tstw.me/YnJyd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