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一缺少就擔心胎兒長不好! 免沖泡「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擁有孕婦所需的營養

一缺少就擔心胎兒長不好! 免沖泡「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擁有孕婦所需的營養

「想要胎兒長得好,卻不知這樣補得好不好。」這句話,想必說出許多孕媽咪的心聲!當肚中有個須仰賴自己提供營養的胎兒,這時懷孕媽咪從初期開始就必須慎選優良的營養來源!

 

4種營養.孕婦哪裡補?

以下提出關鍵的4種營養素,讓孕婦了解其對胎兒的重要性,以及可以從哪些食物中取得:

葉酸

葉酸是懷孕初期重要的補充營養素之一,有助於紅血球、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能幫助胎兒神經系統的正常發育。根據美國實證研究顯示,懷孕媽咪若能攝取足夠的量,可減少約50%〜70%胎兒腦部及脊椎的先天性神經管缺陷的比例。平時除了可從蘆筍、菠菜等深綠色蔬菜中獲得,像是肝臟類、水果(例如柑橘類)也是好的來源。

蛋白質

蛋白質化成胺基酸進入人體後,經過血液透過胎盤,提供胎兒像是器官、腦部、肌肉等生長營養,若是懷孕媽咪沒有補足,就可能造成胎兒生長阻礙、發展遲緩的問題。豆類製品、各種蛋類、奶製品、肉類、各式海鮮以及油脂類像是核果等,都是優質的蛋白質。

鈣質

睡覺抽筋、骨質疏鬆在懷孕後期困擾著懷孕媽咪,原因都來自於鈣質不足,其實孕婦與一般成年人每日建議攝取的鈣質量相同,皆為1,000毫克,尤其到了懷孕中期,胎兒正處於發展骨骼及關節的階段,因此補鈣不可少。一般人多認為,多喝牛奶就能補鈣,像山東大白菜、青江菜、芥藍菜等,其實是大家容易忽略的高鈣食物。

鐵質

因應生產準備,約有15%〜20%的孕婦會有生理性貧血,若是鐵質攝取不足,就可能對胎兒的腦部及精神症狀造成不良影響,孕婦也容易出現倦怠感。補充足夠的鐵質,不僅是供應孕婦自身,也會大量儲存在胎兒體內,以供出生後4個月使用,日常除了選擇紅肉,也能多攝取毛豆、白莧菜、紅莧菜等高鐵食物,同時搭配維生素C,增加鐵質的吸收。

  

無腥味、免沖泡.美之選讓孕婦飲食多元營養吃出內在美麗!😍

透過天然食物獲得足夠營養,是再好不過的事,但對於無法落實的懷孕媽咪也不用過於煩惱,「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貼心地為懷孕媽咪設想周全。配方營養設計是從懷孕初期就可以補充的膠原蛋白。小包裝設計,輕鬆放入包內,隨時隨地都能補充美麗及營養。

美之選膠原蛋白選用來自日本百年大廠「新田公司」專利酵素水解製成,採用頂級的魚皮、魚鱗來源的膠原蛋白肽,結合葉酸、鐵質、乳酸菌,沒有一般人認為的魚腥味,讓正處於懷孕期、哺乳期的媽咪,養胎又提升母乳質量。而美之選膠原蛋白首創免沖泡,含有高科技酵素水解好的胜肽型膠原蛋白。便利的的易撕包裝倒入口中,一日兩包,隨時吃隨時吸收,讓懷孕媽咪兼顧自身美麗及胎兒健康毫不費力!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