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EXO CHEN有了想廝守一生的「她」!南韓男團主唱宣布將成婚當爸

EXO CHEN有了想廝守一生的「她」!南韓男團主唱宣布將成婚當爸

南韓超人氣男團主唱EXO CHEN在官方粉絲網站上發表了一篇手寫信,公開認愛有了想廝守一輩子的女孩,未婚妻更是已懷孕,而他即將為人父!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EXO CHEN一次認愛.宣布成婚.即將當爸

選舉後演藝圈第一個紅色炸彈來了!韓國人氣男團EXO主唱 CHEN(金鍾大)1月13日下午公開在官方粉絲網站上,寫了一封手寫信大方示愛,大意如下:

「大家好,我是CHEN,
有些話想對粉絲說,所以寫下這封書信。
這件事有點難以開口,但我還是想要分享這個喜訊給愛我的粉絲們。
我有了想廝守一生的女朋友,
雖然我也曾擔心、苦惱認愛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為了讓一直陪伴我的成員與公司,特別是一直以我為傲的粉絲們,不要因為這個突來的消息感到吃驚,哪怕是一點點,也要早點把這個消息傳達給大家。
我已經和公司及成員們溝通過這件事情。
在這之中,我們也已經獲得許多的祝福。」

EXO CHEN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隨後也對外發表正式聲明:

「CHEN遇到了珍貴的姻緣而決定結婚,因為新娘不是藝人,所以婚禮將以非公開形式進行,僅由雙方家族成員參加。」希望外界可以給予諒解。

粉絲紛紛猜測,Chen突然認愛宣布結婚,是否是喜上加「喜」?對此,SM娛樂不避諱回應:

「CHEN未婚妻確實已經懷孕,不過因為對方不是藝人,關於懷孕的相關細節不會告知,請大家諒解。」

心的安定感,讓人願意走向婚姻那一步

很多粉絲也許疑惑為何CHEN會閃婚?

如果以林志玲為例,可能是一種「心的安定感」,她曾說:「以前我覺得生命中的每一個決定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我自己面對,我自己承擔,而現在就會覺得,每個決定都是屬於兩個人的,他的未來、他的一切對我而言非常重要,而我也不會再覺得以前有時會有的孤獨感。就很像,你感覺你生命中有某個缺角,但你一直不知道缺了什麼,然後現在有一個人填補上了那個缺角。這是在我以前的人生當中不曾有過的,那是一種心的安定感。」

她提及,那一種「心的安定感」,來自於祖母過世的當天,她面對身心快垮掉、脆弱到不可思議的時刻,第一個想起的只有AKIRA,她打了電話給他,接通後他只說了一句「怎麼了」,志玲便哭到不能自己,最後哭到累倒、睡著,醒來的時候,彷彿身在異境,試探地說了聲:「哈囉,」AKIRA在電話那頭,輕輕回答:「我還在這裡。」

如果有人還想問為何是EXILE AKIRA,或是那一位被EXO CHEN公開認愛的幸運兒?應該就是那份每人畢生都在追求的「安定感」吧。


(推薦文章:讓老公永遠離不開妳!這樣做成為「讓男人心癢癢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