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產後吃對營養品國家認證  關健膠原粉補鈣到位!

產後吃對營養品國家認證  關健膠原粉補鈣到位!

歷經十個月的懷孕生活後,媽咪將面對更多的挑戰,除了坐月子及照顧寶寶的日常起居,還要顧及恢復身形等問題,經常蠟燭兩頭燒,無法獲得充足睡眠。其中讓許多媽咪非常在意的就是如何拯救鬆垮的下垂奶,而且長期以固定姿勢餵擠奶也會造成筋肉關節負擔;但若想調整體態,又擔心飲食不夠均衡,無法讓寶寶從母奶當中攝取到足夠的養分,真是令人兩難。

產後才是鈣質流失的開始

懷孕到了後期,你可能以為卸貨就能鬆一口氣,殊不知這才是挑戰的開始。進入懷孕後期,隨著胎兒成長,需要的養分越來越多,不少孕媽咪身上的鈣質也容易因為大量被寶貝吸收,所以開始會出現抽筋等症狀,甚至一路影響到生完孩子,造成產後骨質疏鬆。



婦產科王樂明醫師表示,很多新手媽媽都知道孕期補鈣的重要性,卻忽略了產後也需要補鈣,由於產婦每日擠母乳大約會失去500mg左右的鈣,而鈣流失速度越快,可能就會造成骨質流失,若不適度補充鈣質就有可能引起腰酸背痛、腳抽筋、牙齒鬆動掉落、骨質疏鬆等所謂的「月子病」。若無法在飲食中多攝取足夠的鈣質,可選擇添購有國家認證 衛福部核准的天然牛奶鈣營養補給品,補充鈣質。

媽咪補充天然牛奶鈣,為寶寶打好良好骨骼成長基礎

出生至二個月大的寶寶,每天需200毫克的鈣質,一歲以上則增加至500毫克,隨著成長,鈣質攝取的需求量當然也會愈來愈多。若媽咪在哺乳期間就妥善補充優質好吸收天然牛奶鈣,母乳中的鈣磷比會呈現較佳的比例,提高嬰幼兒對鈣質的吸收度,也能幫助寶寶的骨骼生長奠定下良好的成長基礎,贏在生長的起跑點。

乳房下垂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惡夢 補充水解小分子膠原胜肽維持彈性

由於懷孕期間分泌的荷爾蒙泌乳激素會使準媽媽的胸部變大,平均來看大約會增加一個到兩個罩杯;不過,許多媽咪在坐月子期間為了衝奶量,吃了不少發奶食品,加上乳腺旺盛會讓乳房體積更大,所以胸部可能會比懷孕之前增加三個罩杯以上,如果媽咪斷奶或瘦身速度太快,胸部肌膚就會突然失去支撐彈性,進而變得鬆弛。且隨著年紀漸大,乳房下垂的情形可能也會越明顯。為此,若想改善因此而產生的橘皮問題,可多攝取含有獨家水解專利小分子二肽膠原蛋白胜肽的營養補充品。二肽膠原胜肽除了有助降低橘皮組織嚴重程度,對於波紋狀大腿皮膚、真皮密度、皮下邊緣界也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同時也能改善產後落髮的問題。

多食用含鈣質搭配二肽膠原食品

為了不讓鈣質流失和乳房下垂的狀況日益加重,產後媽媽每天至少需要1,200~1,500毫克的鈣質,但是一般飲食頂多僅能補充200~300毫克的鈣質,除了攝取富含鈣質的食物(如牛奶、乳製品、小魚乾)之外,最好能額外補充含有專利水解小分子的天然牛奶鈣保健食品,搭配維生素D3配方,促進鈣質快速吸收利用。

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建議,選擇營養保健食品時,選擇有國家認證、各國專利、通過檢驗合格的產品,才能讓媽媽寶寶安心有保障。選擇富含天然牛奶鈣及小分子二肽膠原,能同時作用於骨骼、神經、肌肉之關健配方,輕鬆幫助新手媽咪全方位產後修復並補充母乳營養,一次替媽咪寶寶補足鈣營養,讓寶寶奠定良好的成長基礎,贏在生長的起跑點。

 

船井關健膠原粉
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
孕期哺乳期.營養滋補首選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