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科良醫

找良醫

黃慶來 醫師

  • 13717
  • 6篇心得
  • 專業最可靠

    13614

  • 用藥可信賴

    13529

  • 問診詳細

    13553

  • 親切有耐心

    13540

6篇心得

lai hw
2020.07.30

黃醫師人很親切又專業,醫療相關問題詢問他,幾乎有問必答,且很有耐心的回應及解釋,讓身為孩子的家長能放心許多。 與我的孩子互動很好,孩子也自己會指定要給黃叔叔看病。

ning lin
2020.07.29

黃醫師看診非常仔細,又很有耐心回答問題。用藥溫和又有效我家寶寶非常喜歡給他看。

李雅純
2020.07.27

黃醫看診親切超有耐心,視病猶親,是很值得推薦的小兒專科醫師

連依屏
2020.07.23

專業又親切的好醫師

Claire Liu
2020.07.09

黃醫師看診仔細又親切,而且我這個從小就因為過敏和常感冒常跑醫院診所的人,真的認為他對過敏和氣喘的的判斷特別敏銳細心又準確,能讓病人少吃很多苦。找黃醫生看診會很快下正確的診斷,開藥服藥後,會很明顯的病症改善,讓我真正的體驗了甚麼叫做對症下藥。真希望我小時候就有找到像黃醫師這樣醫術精湛的醫師。真心推薦家裡有過敏和氣喘或其他呼吸道問題的大人小孩來找黃慶來醫生看診,黃醫師真的很讚。醫術好之外黃醫生還很眉清目秀又很爽朗大方,很賞心悅目喔,找他看診真的很安心又開心。

劉小慧
2020.07.04

黃醫師問診詳細,看診仔細,用樂非常精準. 是非常專業的小兒科醫師.我家女兒特別喜歡給黃醫師看. 醫師專業之外也非常帥! 臉書粉絲頁.

醫師資料由良醫健康網授權提供

此榜單非醫療單位認證或醫術、醫療專業等評量標準,僅為網友票選及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