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7台嬰兒推車推薦!無論一寶或雙寶,追求秒收、輕量或全罩式遮罩,絕對讓妳遇到命定款夢幻推車

7台嬰兒推車推薦!無論一寶或雙寶,追求秒收、輕量或全罩式遮罩,絕對讓妳遇到命定款夢幻推車

遛娃在走,好的嬰兒推車要有!

嬰兒推車絕對是爸媽出門在外必備物品,但推車選擇非常重要,好的推車讓妳帶孩子出門事半功倍,不好的推車讓妳三步就累。小編嚴選7台各有特色的好評熱銷嬰兒推車,讓爸媽選購不出錯! 

雙向模式推薦:Nuna TRIV嬰兒手推車

帶寶貝外出探索,高景觀設計,輕鬆享受外面世界的美好,同時需要安撫時,可以隨時換向,看到媽媽好安心。TRIV聰明打造雙向座椅模式,單手一拉,輕鬆收合的設計,讓親子旅遊變得靈活方便,「親心如你,優雅隨行」,推車也能是媽媽的時尚配件。多項貼心設計,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實至名歸。

單手一拉,體積小好收納

不只要優雅出門,也要優雅地收推車。單手一拉就能收起來,收合後,體積小巧又能自行站立,不論是前向還是後向,都能方便收納。

多功能使用模式

不只可以前、後換向,更可以搭配提籃一起使用,前向一覽外面景觀。後向看到爸媽好安心。開車時,可將提籃直接放上TRIV,不吵醒寶寶睡眠。獨家環形轉接器,可以與車身一同收折,轉換模式更輕鬆、簡單。

寬敞座艙空間,超大置物籃

位於推車底下超大的置物籃,竟然放入20吋的行李箱都沒問題,絕對是出遊首選!寬敞的乘坐空間,讓寶寶彷彿置身於頭等艙,長時間乘坐也非常舒適。

一踩雙煞,搭配避震系統

一踩雙煞的設計,只要動動腳,就能確實將推車鎖緊不亂跑,搭配超強避震系統,面對馬路上的坑坑洞洞,對於熟睡中的寶寶毫無影響。

冬暖夏涼座墊,延展式頂篷

符合台灣四季氣候,座墊材質使用超柔軟美麗諾羊毛混紡天絲打造,具有溫度調節,冬暖夏涼,背後網布設計,全方位通風不悶熱。超大延展式頂篷,具有防曬、防潑水功能,為寶寶打造超強防護罩!

.網友大聲說

「推這台出去詢問率很高!真的很穩又高景觀。」

「雙向可收、能站,置物空間夠大,遮陽罩也很大,能單手處理車子的收折。」

 

父母愛旅行必備:Joie tourist自動秒收推車

單手一放,自動秒收,各位爸媽不用懷疑,Joie tourist就是如此神奇!想帶孩子旅行各地,輕便、擁有空間大的置物籃絕對是不可卻缺的重點。精湛設計,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有了好推車,去哪都簡單。

重量輕!適合愛出遊的家庭

對於喜歡帶孩子出遊的家庭,有一台輕便的推車真的好重要!不到6公斤的重量,對於爸爸媽媽來說,這個重量剛剛好,且座墊材質涼爽又舒適,能讓孩子乖乖坐在裡頭。

方便收拾,媽媽獨自出門也安心

想要將推車收至後車廂或家中,單手一放,推車自動秒收;到了旅遊目的地,一拉即開,方便快速,即使是媽媽想要獨自帶孩子出門,也沒有問題。

高景觀視野好!滿足好奇心

推推車出門,讓寶寶多看看外面的世界,透過好奇與好玩的驅使下,拉進與這個世界的距離。推車離地高,讓寶寶能擁有視野較好的景觀,滿足他的好奇心,同時也方便爸媽環抱孩子,加深親子關係。

超大置物籃,拿取東西好順手

每次帶寶寶出門,大包小包帶一堆,真希望有個好幫手!這時媽媽們就需要有一台大置物空間的推車,擁有超大的置物空間,媽媽放物、取物超順手,也方便即時拿取寶寶需要的用品,逛街散步好輕鬆~

四輪彈簧避震,提升乘坐品質

由於新生兒的頭頸部發育較不完全,不宜過度搖晃,給予寶寶平穩的進行體驗,能更享受出遊的美好。四輪內建彈簧避震輕鬆達到避震效果,不僅能避免寶寶在推行過中受到震動影響,也能提升乘坐的舒適感。

.網友大聲說

「tourist直接一手甩開即可。而且座位看起來比較寬。」

「出門使用方便,目前用了三個月很滿意,而且有附雨罩,現在關鍵時刻很實用!」
 

 

外出防護推薦:Combi Puro

冬天外出時,擔心冷風一直吹在孩子身上?夏天出門時,又害怕強烈的紫外線傷害孩子稚嫩的肌膚?全方位極淨守護旗艦推車Puro,運用極大面積的遮罩,幫爸媽解決以上的煩惱,其防水功能臨時遇到下雨也不怕,即使在外,也能幫孩子打造舒適安全的空間。

極淨防護罩

具有最高5級的防水表面處理,遇到臨時的降雨,也不用擔心孩子淋濕;表面塗層也能90%大幅降低粉塵附著,不用擔心有害物質隨著推車回到家中。除此之外,這層防護用料也能抗99%UV及UPF50+,給孩子最完整的保護。

頂級新生兒座艙

使用專利超衝擊吸收素材EggShock,幫孩子吸收因不平路面所引起的震動。同時也針對新生兒設計新生兒內墊,能穩定支撐孩子小小的身軀,坐在裡頭也能不哭不鬧。

體溫調節系統

夏天長時間坐在推車內,孩子必定會感到不舒服,經過特殊Air Through透氣座墊,能導引氣流,帶走悶熱感。加高的座艙距離地面有58公分,遠離來自地面的熱氣,也能有效降低體感溫度。

避震氣囊大輪

孩子坐在推車內,爸媽最擔心的就是搖晃問題。這台搭載8顆180mm低阻力避震氣囊大輪,減少因路面凹凸或是高低差的震動,每組輪都有緩衝式懸吊氣囊,讓爸媽推起來更順手。

四輪自動鎖放

不論爸媽是想跟孩子面對面,還是正向推行,推車都能自動判別行進方式,並啟動前輪的旋轉功能,在窄小的空間中,還是能順暢轉彎。

.網友大聲說

「蠻推薦的,尤其是遮罩的部分,大加分!大太陽底下也不怕,雙向轉換也方便。」

「輪子比較大加上氣囊好推很多,手腕不會痠,把手那邊折一下,小車還是放得進。」

 

省時1秒快收:卡普奇Capucci重力自動收車限定版


輕便型推車,一個人也能輕鬆帶寶貝出門!這款全新升級重力自動1秒收車,爸媽不需彎腰、不費力就能收起自動站立。適合新生兒到15公斤的寶寶,收納不占家裡空間,車身低穩定性也高,推起來很順暢。

三邊網布,還有天窗

對於孩子來說,外面的世界是如此地新鮮,坐在推車裡能讓他們好好探索環境的美好,網布設計,能讓孩子的視野不受到限制,孩子頭頂上的大天窗,有如坐進休旅車的感覺,看得世界更大,感覺也更舒適。

頂棚防潑水,可延伸至全罩式

帶孩子出門,最怕的就是遇到壞天氣,颳風下雨、豔陽高照,都可能讓孩子覺得不舒服,附有的遮陽棚,透過拉鍊就能變成全罩式,透氣式遮罩,不論是要擋雨、睡覺,都不用擔心孩子在裡頭感到悶熱。

三重支架結構,彈簧提升避震功能

除了輕便,推車的穩定性也是爸媽留意的關鍵。三重支架的穩固結構,讓車身很穩定,像是摩托跑車般的彈簧設計,不僅美觀,又能提升避震功能,坐起來不會搖搖晃晃。

.網友大聲說

「真的很好收,車子不會太大,在路上人多的地方也很好推,外型也很時尚。」

「外出一手抱小孩,一手可以打開推車,收起來不會手忙腳亂。」

 

結合汽座: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特仕版

超人氣媽咪隋棠推的這台,各位爸媽一定都看過!不僅有「嬰兒界悍馬車」的稱號,單手一拉、收折輕鬆也是吸引目光的特點之一,全黑的穩健骨架,搭配上皮革拼接座椅和質感皮革握把,再加上頂級義大利布料製成的全罩頂篷,散發出濃烈的自我風格。

單手一拉,收摺輕鬆又方便

掀起座墊,提起把手就能單手秒收,順利收摺後,輪子會自動向內收合,推車能自行站立,且大小只剩原來的1/4,不只省空間,新手爸媽也能輕鬆上手。

結合手提汽座,多模式變換

不需要螺絲及其他工具,爸媽就能輕鬆拆解座椅,接上手提座椅,轉換成新生兒模式,爸媽若要清潔也變得方便許多,讓爸媽迫不及待要與寶寶展開旅行囉!

絕佳避震,穩固骨架

這台的避震功能,可說是大多數爸媽如此著迷的原因,有著四個避震橡膠輪,能帶著孩子走遍大大小小的景點,安穩享受每一趟旅程。

.網友大聲說

「Bravo秒收很棒,很好推,置物空間很多又很大,不只有寶寶的置物盤, 還有大人的置杯架很方便。」

「提籃時面對爸媽,又很好卡在推車上,推車又秒收,我自己一人都輕鬆用!」

 

家有雙寶推薦

並排款式:美國baby jogger city tour2 Double雙人轎跑

對於雙寶家庭來說,購入一台雙人推車能讓外出變得輕鬆許多,但又擔心過寬的車身,會讓你進入商店或是電梯顯得尷尬,不妨可以將city tour2 Double列入清單內。不同於一般並排雙人推車,這台能自由進出一般門框、電梯,且只有10公斤的重量,一次輕鬆帶兩寶出門。

新生兒可平躺

想帶新生兒也可行,爸媽們不用再額外購入提籃,坐椅不需要分段式調整,可直接將椅背拉到平躺模式,保護寶寶剛出生脆弱的頭頸部。

符合一般門框及電梯寬度

帶這種並排式推車出門,爸媽最擔心無法進出各種地方,這台的寬度只有66公分,符合標準的門口大小及電梯,不用擔心發生卡在門口的尷尬感。

單手秒收折,扁平好收納

雙寶推車一定很難收、又很重?那你就錯囉!這台只有10公斤的重量,爸媽還能單手秒收,收起後的體積很扁平,放進後車廂也不是問題。

.網友大聲說

「雖然是並排的推車,但走在狹小的百貨公司美食街也不成問題,逛街逛到一半孩子想睡覺,就調整成平躺的樣子,再加上超棒的避震功能,孩子睡得舒服,我也能繼續開心逛街。」

 

上下座椅:UPPAbaby Vista V2

除了並排的雙寶推車,上下設計的推車也能是爸媽的另一項選擇,可以同時搭載雙座椅與輔助踏板,且座椅還是採用雙向設計,皆可調整成180度,4月才正式上市,想要擁有最新型款式,就不能錯過它。

最長的全球3年保固

要帶孩子上山下海,推車的耐用度很重要,加上寶寶的安全性,若有零件不慎鬆脫,爸媽一定要馬上處理。為提升爸媽的使用品質,提供業界最久的全球3年保固,不用擔心推車壞了沒人修。

上座離地面約75公分

不只要讓孩子安全坐在推車內,寬闊的視野能滿足孩子想要探索世界的好奇心,裝上增高器之後,推車的上座能距離地面約75公分,遠離地面的廢氣,也讓孩子看到更多的美景。

超大置物籃

一要出門,不免擺脫不了大包小包的用品,要推推車,又要提在手上,想必一定會添增不少麻煩。這台擁有50公升的超大置物籃,能讓媽媽備妥所有的育兒,還有小零嘴,出門不必再為了要捨棄哪些物品而猶豫不決啦。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