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阿中部長溫馨提醒防疫免費貼圖快下載,做好防疫不耍LINE,快把長輩貼圖換成防疫貼圖啦!

阿中部長溫馨提醒防疫免費貼圖快下載,做好防疫不耍LINE,快把長輩貼圖換成防疫貼圖啦!

衛福部與人氣繪師們合作,讓大家邊LINE邊防疫。

面對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LINE台灣於17日宣布與衛生福利部攜手本土知名貼圖創作者,推出「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提供民眾免費下載,希望透過通訊軟體,能傳遞正確勤洗手、戴口罩觀念,還包含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呼籲民眾杜絕假訊息、團結對抗病毒等宣導,鼓勵民眾防疫期間提高警覺。這款貼圖在防疫階段,堪稱最實用貼圖! 

面對疫情在全球不斷持續延燒擴大,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就是愛的表現!

「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主題涵蓋各類衛生觀念,包含:

1.團結對抗,戰勝病毒-可布魯(豆卡頻道)

2.參與防疫的所有人感謝你-謙謙創藝(好想兔)

3.不轉傳,拒絕假訊息JUJU(小圓帽)

4.肥皂勤洗手園丁先生(貓爪抓)

5.有症狀,戴口罩亞拉(貓貓蟲咖波)

6.避免觸摸眼口鼻Lobster(懶散兔與啾先生)

7.咳嗽打噴嚏遮口鼻阿嬌嬌(潑潑猴與嬌嬌兔)

8.環境勤消毒what’z(埃及大旅社)

對於這次貼圖合作,衛生福利部表示,在疫情期間,正確的防疫觀念與訊息是非常重要的,民眾可以透過「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接收來自衛福部最即時資訊。同時,與LINE合作推出防疫貼圖透過趣味圖文傳達正確訊息,鼓勵大家多加分享,在防疫期間也多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大家一起團結對抗、戰勝病毒!

 

「衛福部 X LINE台灣 防疫宣導貼圖」下載期限至4/15為止,貼圖使用效期為90天,現在就加入「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mohw)得到有趣可愛的防疫貼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