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2019年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頒獎典禮.周采詩、宋米秦、阿布現身力挺,年紀最小嘉賓「胖球人生」萌度破表!

2019年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頒獎典禮.周采詩、宋米秦、阿布現身力挺,年紀最小嘉賓「胖球人生」萌度破表!

名人與婦幼品牌齊聚,共享榮耀時刻!2019年《媽媽寶寶》第十八屆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頒獎典禮,本月12日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圓滿落幕,今年以「菁品18.讓愛飛翔」為主題,盛邀多家知名婦幼廠商、知名部落客媽媽一同共襄盛舉。此次更力邀范瑋琪、溫昇豪、魏如萱等近30位藝人,參與帆布包手繪公益活動,以及收集多項育兒用品供爸媽上網選購,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

首次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的陳大天,談到這些優質婦幼廠商,笑說期待自己用到的那一天!


頒獎典禮當天可說是眾星雲集!此次請來以歌手身分重新出道的陳大天擔任主持人,憑藉自身的模仿功力及演戲天分,逗得現場賓客笑聲不斷;在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有著亮眼表現的周采詩也現身支持,今年7月升格新手媽媽的她,聊到照顧兒子「侯里榭」的生活,雖是慌張,但仍是滿滿的幸福;從女團「Dream Girls」蛻變成台灣時尚媳婦的宋米秦,一身亮裝出席,驚豔全場,對於婦幼產品表示很有親切感;擁有兩個可愛女兒的阿布也到場力挺,表示這些優質的婦幼產品,對他這個奶爸真的是受益良多。名人爸媽的各種育兒趣事,讓典禮增添不少亮點。



擁有兩個可愛女兒的阿布,表示在育兒路上,很感謝有這些婦幼產品的相伴!


宋米秦經常與網友分享自己和女兒Ellie的生活點滴,當天頒獎典禮以一身亮裝出席,不愧是「時尚媽咪」!


好久不見的周采詩來了!今年7月剛升格新手媽媽的她,談到兒子「侯里榭」,雖有疲累,但臉上笑意仍藏不住!


現場不僅多位藝人抽空擔任頒獎嘉賓,典禮開場以奇幻的魔術秀揭開序幕,魔術師還準備桌邊秀,與婦幼廠商近距離同樂。此次頒獎典禮還有一大亮點,創辦以來年紀最小的頒獎嘉賓──超人氣粉絲團「胖球人生」也到現場!這對可愛的小姊妹──胖球、斯拉童言童語的模樣,讓與會貴賓一個接著一個拿起手機,捕捉每個可愛的瞬間。隨後父女倆邊彈吉他邊唱歌,頒獎時更是擺出許多逗趣的姿勢,讓這場婦幼界年度盛事笑聲不斷。




超人氣粉絲團「胖球人生」萌翻全場!姊妹倆與爸爸邊彈吉他邊唱歌,可愛模樣讓底下賓客相機閃光閃不停。

《媽媽寶寶》同時也期盼落實關懷社會的責任,號召社會上眾多具有影響力的人物,包含范瑋琪、溫昇豪、周幼婷等,擔任「慢飛天使領航員」,以「愛」為主軸親手繪製帆布包,透過線上競標方式,集結更多力量;網站上也幫爸媽精選多項育兒幫手,透過行動力以表支持。以上活動將於12月18日正式上線,並將義賣收入全數捐給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媽媽寶寶希望傳遞這滿滿的愛,能幫助並鼓勵到這群隱形的慢飛天使們,在未來,他們能戴著這雙充滿愛的翅膀,飛得更高、更無礙。


參與手繪公益包義賣名單:小禎、王宏哲、王麗雅、布丁姐姐、艾莉絲、宋米秦、李易、周幼婷、周采詩、林可彤、林辰唏、阿布、魏如萱、范瑋琪、香蕉哥哥&草莓姐姐、梁赫群、萌萌&咩咩、黃小柔、溫昇豪、劉香慈、蔡阿嘎、蔡淑臻、優格姐姐、嚴立婷、彎彎(依人名首字筆劃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