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育兒小幫手:幫助bobo認識生命個體

育兒小幫手:幫助bobo認識生命個體

帶bobo認識生命教育,可從五感啟蒙、認識自我及家庭、尊重小動物、大自然等觀念開始進行,引導孩子時,除了繪本外,也可透過各種玩具幫助他們更了解自己,同時認識世界上的生命個體,讓bobo學習如何愛護、尊重每個小生命!

MÅLA畫架

一面是白板,另一面是黑板,能讓小朋友依不同需求使用,可以畫自我畫像、隨意塗鴉,幫助bobo認識自我與家庭成員。不用時可摺疊收納,節省空間。  

 

MÅLA印章筆

附6種符號,可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製作名字卡片和邀請函,讓bobo發揮創意做自我介紹。若不小心沾到印章筆污漬,大部分表面和材質都可用肥皂和溫水清除。

 

HUSET玩偶家具

將經典家具,做成迷你版, 可讓bobo玩扮家家酒時使用,藉由遊戲協助孩子更了解家庭成員在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 

 

SKYLTA遊戲攤位

鼓勵小朋友做角色扮演,讓小朋友藉由模仿大人和建構自己的角色發展社交技巧,媽咪可選在家庭日或是派對,讓bobo發揮創意,從遊戲中認識更多家庭成員。 

 

TITTA DJUR手指玩偶

共有10種不同的動物手指玩偶,大人和小朋友的手指皆適用,可使用與兒童做互動遊戲、說故事,協助bobo認識動物種類。 

VANDRING UGGLA手套布偶

貓頭鷹造型,大人、小孩皆宜使用,爸比媽咪可藉由布偶跟兒童進行互動遊戲、說故事。 

 

LÖJLIG木馬

藍白頭部、彎曲耳朵,木馬模樣逗趣,可讓小朋友假裝騎乘在上,發揮無限想像力,奔跑在大自然中。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