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吃得有意思.美得有意識」有意思生活節-健康互動講座

「吃得有意思.美得有意識」有意思生活節-健康互動講座

今年冬天必逛的耶誕市集有意思生活節,特別推出「健康互動講座_吃得有意思,美得有意識」,專家名人互動教學,從最夯的地中海溫沙拉到低碳減肥菜單,一招上手,配上冬日熱紅酒,完整了耶誕節!除了吃得健康,更要有美的體態,專家教妳穴道消水腫、小腹燃脂操,搭配啞鈴招式,讓妳由內美到外,喚醒妳美的靈魂。

吃得,有意思

探討食物美學,每種食材代表不同的符號和議題,讓眼前的盤中飧不僅是生命營養品,食材背後蘊含的故事躍然眼前。

 

2018/12/21 (五) 11:30-13:00 地中海餐桌優雅輕食

特邀講師:資深品油茗家 陳采岑(義大利國際品油協會資深進階品油師)

示範料理:冬日好閨密-菇菇「溫」沙拉

橄欖油像果汁 掌握嘗鮮期


 

2018/12/22 (六) 11:30-13:00 低碳減肥的冬日菜單

特邀講師:引進台灣生酮飲食名譯家 謝素麗(中華食源教育推廣協會發起人)

示範料理:外食族救星,專家教你做低碳煲湯食譜

低碳減重外食族 注意用餐順序


 

2018/12/23 (日) 11:30-13:00 熱紅酒的暖冬護心法

特邀講師:活力營養師 夏子雯(新光醫院營養師)

示範料理:冬日紅酒熱熱喝,祛寒排毒更健

熱紅酒遇上洋蔥 保暖也保心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美得,有意識

美,也是要學習的。

生活中俯仰即是的美,你有意識到嗎?喚醒你美得意識。

 

2018/12/21 (五) 13:30-14:30 中醫師私藏的蘋果肌養成術

特邀講師:美女元氣中醫師 羅珮琳(璽悅中醫診所院長)

互動教學:臉部穴道按摩,變身健康小臉美人

按摩加飲食 訂作一個巴掌臉


 

2018/12/22 (六) 13:30-14:30 健康有態度的健美筆記

特邀講師:知名健身部落客史考特 王思恒(林口長庚醫院復健科醫師)

互動教學:一分鐘健身教室,帶你「健」出好「康」

運動增肌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2018/12/23 (日) 13:30-14:30  30.40.50都保持美麗的秘訣

特邀講師:知性美女主播 蕭彤雯

互動教學:知名主播的美麗秘訣,瘦小腹燃脂操

保養從臉到心 女人每階段都美麗


 

◎有意思生活節,等妳來解鎖!

任務一:拿福袋,抽好康,有意思!

凡購買講座門票,就贈送有意思限定「女子」福袋,內含知名女性飯店hotelpoispois主題客房體驗券及多項女性專用保養品等,現場還可抽好禮,有機會獲得宏佳騰DORY115機車(市值7萬2)、雅漾全效舒緩明星組等多重好禮。

任務二:打卡上傳,喝好康,有意思!

展區內設有知名插畫家二搞特色打卡牆,只要拍照、打卡並上傳粉絲團,就可免費獲得台酒番茄汁乙瓶,數量有限,一起來打卡喔!

任務三:逛展試飲,吃好康,有意思!

逛台酒攤位可免費試吃各式酒香年菜、人氣團購商品,還可試飲榮獲國際金獎肯定的玉山高粱酒、OMAR威士忌、紅麴葡萄酒、洋蔥紅酒、聖誕特調啵啵氣泡清酒等,喝一杯,享受耶誕氛圍超有意思!
※聯合報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有意思生活節-健康互動講座

主題:吃得有意思,美得有意識

時間:12/21(五)、12/22(六)、12/23(日)

價格:單場票價390,雙人套票700元,含有意思生活節當日入場資格(市值150元)

※購票即贈_有意思限定「女子」福袋

※上午場提供精緻餐點,下午場贈送健身用品

※更多詳情及購票,請上udn售票網→https://bit.ly/2yZkQ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