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寶寶好朋友,爸媽神隊友!巧虎讓育兒變輕鬆!

寶寶好朋友,爸媽神隊友!巧虎讓育兒變輕鬆!

《巧連智寶寶版》支援1至2歲的寶寶與家庭,透過玩具、遊戲書和影音媒材的設計,讓寶寶「開心玩、探索趣,每天都有新體驗!」幫助爸媽育兒更輕鬆省力,安心陪伴寶寶的成長。

2019年度寶寶版教材介紹

點我看更多教材介紹 


給寶寶一個有質感的童年,就是要《巧連智》!全新《巧連智寶寶版》今年9月號啟航,每個月給1至2歲寶寶一套遊戲書、親子玩具,以及連動當月主題的影音媒材(DVD和APP),讓寶寶一拿到教材便愛不釋手,愛上爸媽的陪伴共讀。

 

2019全新規劃.寶寶開心玩、探索趣!

「從玩樂中學習」是《巧連智寶寶版》教材的目標!1至2歲寶寶正是建立生活習慣、開始跟外界接觸、培養表達力的關鍵時刻,《巧連智寶寶版》依照寶寶的發展去規劃1年份的教材,主題設計循序漸進如下:

  1. 培養生活習慣、支援語彙表達(9月至1月)

運用歌曲、影片、遊戲各種方法,讓寶寶不但能潛移默化學會,也願意主動去做和說。

  1. 建立生活認知、拓展人際互動(2月至8月)

為了強化寶寶的五感能力,善用巧虎手偶和多元的引導方式,啟發寶寶智育的發展和培養良好的人際互動。

 


看書就是玩遊戲!親子共讀更好玩

1至2歲是培養專注力的重要時期,但寶寶專注力只有2至3分鐘,怎麼辦?《巧連智寶寶版》設計多元的操作遊戲:拉頁、翻頁、貼紙等,不但能吸引寶寶注意,還可創造愉快的親子共讀時光。

 

玩具與日本同步.主題有連貫性

《巧連智寶寶版》玩具皆通過高規格的安全審查,2019年更與國際接軌,特別跟日本同步製作、推出。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玩具可獨立使用,也可與其他月份的玩具組合在一起,進而延伸出更多玩法,讓訂戶收到時有不同的驚喜。

2019年寶寶版9月玩具介紹

 

寶寶愛唱跳.影音媒材強調音感律動

1至2歲是最活潑好動的年齡,《巧連智寶寶版》依據寶寶的肢體發展,規劃一系列的音樂律動主題,透過影音媒材DVD和APP收錄的歌曲,強化遊戲書的主題,讓寶寶自然而然培養出音感節奏和身體協調性。

顧及爸媽的需求《巧連智寶寶版》還設計《育兒誌》別冊,提供教材設計理念、育兒新知等內容,幫助家長輕鬆育兒。

 

巧虎扮演爸媽的神隊友.寶寶的好朋友

在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裡,巧虎是第一位好朋友,可說是玩伴也是學習夥伴,更能適時扮演爸媽的「神隊友」,透過「巧虎手偶」與寶寶對話,並趁機灌輸日常應該遵守的常規。因此,寶寶和巧虎一起學,學習力大增,巧虎會做的事,寶寶更有意願模仿,也更具有勇氣接受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新訂戶訂2019年9月號《巧連智寶寶版》一年享5好禮,十分超值!

  1. 巧虎手偶1隻。
  2. 《寶寶IC語彙100》22頁豐富內容+5首歌曲。
  3. 巧虎乳牙牙刷(隨機一款)。
  4. 訂一年送「巧虎舒眠抱枕」或「巧虎沙沙拼圖積木組」2選1。
  5. 訂一年再送夏日必備「乾洗手」

即刻訂閱拿好禮




 (以上教材、禮物內容、顏色、樣式如有變更,請以實際收到為準)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