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訊】萬人甩油20,000公斤

【新訊】萬人甩油20,000公斤

<strong>上班族為甩油</strong><strong> </strong><strong>利尿劑、降血糖藥樣樣來~</strong></p

上班族為甩油 利尿劑、降血糖藥樣樣來~

藥師公會串連百家藥局提供減重諮詢 目標萬人甩油20,000公斤

針對藥局藥師所進行的民眾減重方式調查發現,有6成7的藥師聽過民眾使用過錯誤方式甩油,前三大錯誤甩油方式包括吃瀉藥、只吃單一類食物、催吐,甚至還有藥師透露民眾為了想甩油,居然服用利尿劑、降血糖藥或是抗憂鬱藥物。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串連百家藥局舉辦「蘿絲小姐纖體甩油計畫‧挑戰2公斤、甩油抽獎金」活動,邀請全民一起健康甩油20,000公斤。

為了讓民眾獲得正確的減重觀念,並響應國民健康局「健康100台灣動起來」,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串連百家藥局舉辦「蘿絲小姐纖體甩油計畫‧挑戰2公斤、甩油抽獎金」活動,除了提供免費的減重諮詢外,更以萬元獎金鼓勵民眾一起參加!即日起至9月15日止,邀請全民一起健康甩油20,000公斤。

提倡纖體甩油3步驟

 

幫助民眾健康減重

理事長李蜀平提出正確的甩油觀念,「減重,除了要持之以恆,循序漸進外,透過專業協助更可幫助民眾順利克服減重過程的障礙,因此,與羅氏大藥廠合作,串連100家藥局,期望民眾能多利用藥局藥師的專業諮詢管道,建立正確減重觀念,並達到理想的體重。」

李蜀平理事長更進一步說明纖體甩油三步驟:

「少吃」:每日必須依據體重與新陳代謝速率,控制每日的熱量攝取,食物的選擇上也需要符合少油、少鹽原則。

「多動」:提醒民眾需掌握「333原則」,每週3次、每日30分鐘、運動時要讓心跳達130下,才能真正達到運動的效果。

如有需要,可「遵循醫囑使用合法減重藥物」切忌使用來路不明的偏方或減肥產品。

百家藥局名單歡迎民眾上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官網http://www.nupharma.org.tw/查詢。

 

整理/李藹芬  訊息提供/精緻公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