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品】New Balance KJ689兒童避震跑鞋

【新品】New Balance KJ689兒童避震跑鞋

New Balance KJ689<strong>兒童避震跑鞋</strong></p

New Balance KJ689兒童避震跑鞋

童鞋之王New Balance以專業腳型製鞋起家,每年皆研發不同楦頭、寬度、機能鞋款以符合孩童腳型的需求。本季New Balance特地為喜愛跑跳的孩子們推出KJ689兒童避震跑鞋,鞋款搭載獨家專利ABZORB吸震材質,能減輕雙腳承受來自地面衝擊,保護孩童們成長發育中的腳部,是最適合穿著的兒童鞋款,讓孩子們跑出健康活力的快樂童年。

New Balance全新推出的KJ689兒童避震跑鞋,具有頂級吸震性的ABZORB避震材質,能將跑跳過程中足部與地面的衝擊降到最低,同時可減緩雙腳疲累,再加上NON-MARKING不留痕強化橡膠外底,大大符合活動力強的孩童對鞋款的需求。鞋面更選用透氣網布,除能減輕鞋款的重量更加強排汗功能,確保穿著的舒適度。

學界研究發現,運動不僅能幫助大腦發展,更能培養堅韌、信心等人生不可或缺的競爭力。為孩子選購一雙適合腳型且提供適當保護支撐的跑鞋,將能幫助孩子在穿上鞋子時,一樣鍛鍊到腿部肌肉,健康享受快樂童年。KJ689兒童避震跑鞋共推出黑、紅2種款式,每雙建議售價NT$ 1,850元。